[問題] 有關中華電信的分發時間?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蚪哥)時間13年前 (2013/01/28 23:37),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您好,小弟有個問題麻煩請教各位前輩 目前想要報考三月底中華電信的考試(業務專職四第一類組) 但是目前有個問題是,我尚在服替代役,今年九月中退伍, 如果我有幸考上,時間上會不會有問題? (比如說已分發但我還沒退伍) 麻煩各位先進了,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0.50 ※ 編輯: happy0919 來自: 61.60.0.50 (01/28 23:40)

01/29 00:03, , 1F
七月就要報到受訓了,你還沒退伍怎麼報到
01/29 00:03, 1F

01/29 00:19, , 2F
今年有公布要招考了??
01/29 00:19, 2F

01/29 02:44, , 3F
簡章都會註明報到時需已退伍,不然不符報名資格
01/29 02:44, 3F

01/29 09:03, , 4F
又作了什麼夢嗎?
01/29 09:03, 4F

01/29 11:16, , 5F
老話一句 一切依簡章
01/29 11:16, 5F

02/03 13:50, , 6F
假如依去年的時間來算 你一定來不及
02/03 13:50, 6F
文章代碼(AID): #1H1fjM4S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1fjM4S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