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中華電信的分發時間?
您好,小弟有個問題麻煩請教各位前輩
目前想要報考三月底中華電信的考試(業務專職四第一類組)
但是目前有個問題是,我尚在服替代役,今年九月中退伍,
如果我有幸考上,時間上會不會有問題?
(比如說已分發但我還沒退伍)
麻煩各位先進了,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0.50
※ 編輯: happy0919 來自: 61.60.0.50 (01/28 23:40)
推
01/29 00:03, , 1F
01/29 00:03, 1F
→
01/29 00:19, , 2F
01/29 00:19, 2F
推
01/29 02:44, , 3F
01/29 02:44, 3F
→
01/29 09:03, , 4F
01/29 09:03, 4F
→
01/29 11:16, , 5F
01/29 11:16, 5F
推
02/03 13:50, , 6F
02/03 13:50, 6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