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有台中地區一般行政的朋友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貓)時間13年前 (2013/01/28 23:54),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每次一個人讀書 繼上次怠惰網友直言後有認真了一些 但是 就是遇到問題 尤其課又還沒開 就不知道要問誰 有沒有台中跟我一樣是準備普考 一般行政的同學 我們可以一起來讀書 互相督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44.159

01/29 00:33, , 1F
互相督嗎?
01/29 00:33, 1F

01/29 00:57, , 2F
樓上...........
01/29 00:57, 2F

01/29 09:39, , 3F
......
01/29 09:39, 3F

01/29 20:36, , 4F
1樓..XDDDD
01/29 20:36, 4F

01/29 22:46, , 5F
我是台中地區的,不過我是準備五等的喔
01/29 22:46, 5F
文章代碼(AID): #1H1fzJoV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1fzJoV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