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你們會照著大綱念嗎?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貓)時間13年前 (2013/01/29 00:35), 編輯推噓1(1024)
留言2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目前在準備國考 我發現科目的內容之多 讓我不知道如何下手 所以我就想說初考法緒都照大綱出了 那普考也比照辦理吧 目前都只讀大綱的內容 在考慮相同章節的 但不是大綱內的要不要讀 各位前輩是怎麼看待國考大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44.159

01/29 00:37, , 1F
尊重!
01/29 00:37, 1F

01/29 00:47, , 2F
今年初考阿共仔題目的例子,你覺得大綱重不重要
01/29 00:47, 2F

01/29 00:50, , 3F
看過大綱不知道確切題目沒關係,至少不會考出來太驚訝
01/29 00:50, 3F

01/29 00:56, , 4F
並不會耶
01/29 00:56, 4F

01/29 00:56, , 5F
考選部附註有說 實際出題不在此限
01/29 00:56, 5F

01/29 00:57, , 6F
所以剛好出在範圍內 只是剛剛好而已耶
01/29 00:57, 6F

01/29 01:06, , 7F
所以各位前輩還是都把書本整本K嗎?酑O有些書本沒有阿
01/29 01:06, 7F

01/29 01:09, , 8F
整本K完是笨蛋也是天才,笨的是有些題目不只是同一本書
01/29 01:09, 8F

01/29 01:10, , 9F
天才的是居然徹底啃完一本書,上榜者多少人真的啃完?
01/29 01:10, 9F

01/29 01:12, , 10F
但是考的分數不見得比沒啃完的人高分
01/29 01:12, 10F

01/29 09:50, , 11F
我看到這篇才知道有大綱這東西耶...我前年地特上榜的
01/29 09:50, 11F

01/29 09:54, , 12F
當然是K整本啊,然後把架構精華整理出來~
01/29 09:54, 12F

01/29 09:55, , 13F
建議原PO應從近5年考題趨勢找出一本書的重點
01/29 09:55, 13F

01/29 10:21, , 14F
我記得上法律課 老師一開始上課都提到命題大綱
01/29 10:21, 14F

01/29 10:22, , 15F
現在才知道這是非常重要的東西
01/29 10:22, 15F

01/29 10:46, , 16F
如果大家都照大綱念 那就不需要補習了
01/29 10:46, 16F

01/29 12:07, , 17F
樓上是不是說反了啊~~XD
01/29 12:07, 17F

01/29 12:38, , 18F
沒說反
01/29 12:38, 18F

01/29 12:53, , 19F
就是想照著大綱唸才要補習啊!
01/29 12:53, 19F

01/29 13:08, , 20F
想照大綱念自己買書念章節就好了
01/29 13:08, 20F

01/29 13:09, , 21F
補習就是補全面補充課外特別法
01/29 13:09, 21F

01/29 13:10, , 22F
如果真的都只考大綱範圍內 那該有多好
01/29 13:10, 22F

01/29 13:11, , 23F
那就加油囉~多補多健康~~
01/29 13:11, 23F

01/29 13:38, , 24F
大綱很值得研究的,花個幾天可以讓讀書事半功倍
01/29 13:38, 24F

01/29 15:01, , 25F
小弟真的蠻羨慕那些抱著題庫書猛K就能考上的前輩
01/29 15:01, 25F
文章代碼(AID): #1H1gZKS6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1gZKS6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