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高考的準備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天天都吃瘦肉精)時間13年前 (2013/01/29 07: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ribaby (LoVe)》之銘言: : 各位版友好~幾個問題想請教! : 1.我是一月多才開始補習的 : 這時候今年高普課程都已經上了一大半了... : 所以就是開始每天無止盡的補課~~~ : 算算無論如何也要到五月才能把課程看完.. : 而複習的進度永遠趕不上看帶的速度= = : 在這樣的狀況下 有比較好(有效率)的複習方式嗎..? : 我是全職 目標是高普考上榜 : 我知道很難 但我是需要有壓力才會逼自己的人@@~ : 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可以分享? : 2.有關國考閱卷標準 聽了兩個補習班的講座 : 一個老師說申論是採扣分制 一個是說採加分制(也就是有對點才加分上去) : 到底是哪一種呀....? : 想聽聽大家看法 謝謝!! 我之前補高字輩 也是在兼顧學校課業的情況下拚命趕課 我是會計類科(剛好到那時候學校課業壓力最重) 然後對一個大學生來說 要永遠不蹺課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嘛 = = 因為一定會有時間無法配合的時候 他們給的教材品質 和資訊量非常充實 因此我並不想隨便錯過課程 只好抓時間來補課 那段時間裡面我覺得我被逼得很緊 非常疲累 但是也進步得非常快 等到上完課 至少觀念 考試重點和出題類型 也就是這個考試到底在幹麻 如何準備都很清楚了 但剩下的時間已經蠻不夠做到熟練和大量練習題目 因此你說壓力可以讓你進步是很有可能的 但是你短時間內的快速成長 未必會反映在你的成績上(就像剛上軌道的公司股價也未必會反映出來) 因此比較建議你 如果真的立志 很有決心要考上國考 那就今年分數的得失心不要太大 你應該能體會到你自己的進步 能一次考上最好 但若是沒有也不要太沮喪 因為你的股價要趕上你的績效 也有可能還要多一些時間醞釀 持續努力 往後將水到渠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18.177
文章代碼(AID): #1H1mb5L5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1mb5L5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