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稅務法規 萬華老師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夢謊者)時間13年前 (2013/01/30 02:07),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最近打算當兼職考生 大學副修過財政系的課程, 爬完文後, 好像沒看到太多萬華老師的課程評價 因為要買函授,又想看DVD, 目前也只有他可以挑,想打聽一下課程評價。 張建昭聽說不錯,但課程量太多,擔心念不完。 先請有上過的版友分享萬華老師的心得 :) BTW <老師函授目前上到哪? 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05.125

01/30 09:32, , 1F
上課要寫筆記~選擇題足夠應付考試,但申論題建議用張的課
01/30 09:32, 1F

01/30 09:33, , 2F
本做補充~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他的教法的~
01/30 09:33, 2F

01/30 09:33, , 3F
對了~他上課會摻一些台語上課唷~
01/30 09:33, 3F

01/30 09:41, , 4F
人很棒
01/30 09:41, 4F

05/13 21:48, , 5F
我也是同樣問題,想買張老師DVD函授,卻只有萬華老師可以
05/13 21:48, 5F

05/13 21:48, , 6F
選.........嗚嗚 (張老師怎麼只有CD版本的可以選)
05/13 21:48, 6F
文章代碼(AID): #1H20_AFy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20_AFy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