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請叫北志楊易的法學緒論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阿勳)時間13年前 (2013/01/30 02:1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上過他的法學緒論嗎? 他教的很簡易 速度又快 我想問有上過他的課的人 他民法各是在第幾堂課才上到?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XL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94.202

01/30 08:20, , 1F
直接問老師不是最快嗎?
01/30 08:20, 1F
文章代碼(AID): #1H218k3m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218k3m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