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點/志光會計函授選擇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寫你)時間13年前 (2013/01/30 22:1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說我真的不是我朋友@@ 朋友因為很忙又沒電腦可用 所以拜託我幫忙詢問 目前是要準備高考三等會計類科 要買CD MP3函授 現在查過的特價資料是這樣: 志光這幾天因為書展的關係 特價算起來約是33000 高點的知識達 到2/28前是35300 總之估算起來約是兩千元的價差 想請教 1.售後服務問題 如果收到資料CD有壞片或是書面少印少給 經驗上哪家的處理比較不會造成考生困擾? 2.高點商科似乎比較有名 但志光也有名師  不知道大家的推薦與建議心得如何? 先感謝大家的耐心觀看 如果有其他建議或指教 也請不吝告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30.50

01/30 23:23, , 1F
只聽聲音...真的OK嗎@@
01/30 23:23, 1F

01/31 11:35, , 2F
呃..大部分商科的公務人員都是志光考上的耶.志光大很多~
01/31 11:35, 2F

01/31 15:52, , 3F
樓上說錯類科吧~~商??行政吧
01/31 15:52, 3F

01/31 15:53, , 4F
建議你朋友親自到志光與高點試聽吧!!親身體驗比較重要
01/31 15:53, 4F

01/31 17:07, , 5F
會計不建議只單聽聲音,如果真的只能函授,還是選DVD吧
01/31 17:07, 5F

01/31 17:08, , 6F
品質的部份推高點,不過就像樓上大大說的,請妳朋友自己
01/31 17:08, 6F

01/31 17:08, , 7F
去試聽看看最準啦
01/31 17:08, 7F
文章代碼(AID): #1H2IjKQM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2IjKQM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