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去年中華電信第一類業務專員報到時間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K染色體)時間13年前 (2013/01/31 16:39),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去年有考上中華電信專業職四業務類的人, 你們去年考上後是在甚麼時候辦理報到? 如果申請延後報到是可以延後到甚麼時候? 因為我想去應徵民航局的約雇人員, 約僱期限做到102/7/26, 很擔心如果中華電信若有幸考上,可能無法去報到~ 順便請問有做過公職約僱人員的人, 提前離職是被允許的嗎? 要建議我"考上再說"的人就免回了, 考試是有機會成本的,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60.198

01/31 16:45, , 1F
7/26只是約僱最後期限,提前離職OK阿,但要交接好
01/31 16:45, 1F

01/31 16:45, , 2F
沒交接好,就可以想見舊單位同僚如何背後指指點點
01/31 16:45, 2F

01/31 16:48, , 3F
履歷上不滿一年工作期間,也是面試被K的重點
01/31 16:48, 3F

01/31 16:52, , 4F
我之前在其他公司有過五年的工作經驗了
01/31 16:52, 4F

01/31 16:53, , 5F
還是很想知道去年報到時間,麻煩知道的人告知一下:)
01/31 16:53, 5F

01/31 17:32, , 6F
跟人事喬好就可以延後報到
01/31 17:32, 6F

01/31 18:29, , 7F
約僱人員可以提早離職啊!別想太多了!
01/31 18:29, 7F
文章代碼(AID): #1H2YtSJs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2YtSJs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