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去年中華電信第一類業務專員報到時間
請問去年有考上中華電信專業職四業務類的人,
你們去年考上後是在甚麼時候辦理報到?
如果申請延後報到是可以延後到甚麼時候?
因為我想去應徵民航局的約雇人員,
約僱期限做到102/7/26,
很擔心如果中華電信若有幸考上,可能無法去報到~
順便請問有做過公職約僱人員的人,
提前離職是被允許的嗎?
要建議我"考上再說"的人就免回了,
考試是有機會成本的,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60.198
→
01/31 16:45, , 1F
01/31 16:45, 1F
→
01/31 16:45, , 2F
01/31 16:45, 2F
→
01/31 16:48, , 3F
01/31 16:48, 3F
→
01/31 16:52, , 4F
01/31 16:52, 4F
→
01/31 16:53, , 5F
01/31 16:53, 5F
推
01/31 17:32, , 6F
01/31 17:32, 6F
→
01/31 18:29, , 7F
01/31 18:29, 7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