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市府約聘僱招考 最高薪6萬3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llll)時間13年前 (2013/02/01 04:14), 編輯推噓17(17027)
留言44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4.32.55.232 : ※ 編輯: waitang 來自: 114.32.55.232 (01/31 13:33) : 推 guavataro:內定..... 01/31 18:33 : 推 bawwen:純推樓上XD 01/31 19:03 不推樓上 如果要內定, 直接上官網某個小角落公告, 3天結束收件就可以了(大里地政所), 不需要大張旗鼓上新聞說, 我要招考了 ps: 從台南市打頭陣開始, 現在連約聘雇都公開招考, 是ㄧ個很不錯的轉變 : 推 kissurface: 無誤 01/31 19:26 : → edison1983:............. 01/31 19: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70.217

02/01 05:54, , 1F
話說,我待的政府首頁也是有機關徵才.那可不是放在小角落,但
02/01 05:54, 1F

02/01 05:55, , 2F
有多少是真的?待過裡面的都知道..我待的機關在機關網頁上也
02/01 05:55, 2F

02/01 05:56, , 3F
有徵才公告,筆試+口試,大家都知道口試決定一切XXDDD
02/01 05:56, 3F

02/01 06:06, , 4F
不過保持純真的心也不錯,有機會不妨投投看,祝好運
02/01 06:06, 4F

02/01 07:03, , 5F
沒人規定內定一定要放小角落,三天內收件
02/01 07:03, 5F

02/01 07:23, , 6F
內定就是要做到讓大家覺得公開透明才叫高招
02/01 07:23, 6F

02/01 08:25, , 7F
原PO肯定沒在機關待過 才會有這種想法 這沒內訂才怪
02/01 08:25, 7F

02/01 09:02, , 8F
純推infor820 XDDD
02/01 09:02, 8F

02/01 10:05, , 9F
這種先入為主的想法 那政府怎麼做都沒人相信就是了
02/01 10:05, 9F

02/01 10:11, , 10F
好康怎麼可能落外人田 除非....
02/01 10:11, 10F

02/01 10:19, , 11F
沒人規定內定一定要放小角落,三天內收件
02/01 10:19, 11F

02/01 10:50, , 12F
內定放小角落也是會被發現的,而且三天內收件太明顯
02/01 10:50, 12F

02/01 10:52, , 13F
有的看到知難而退或是算了,有的看到不合理期限就去捅
02/01 10:52, 13F

02/01 10:53, , 14F
所以現在可能出現的情形就如6F推的...XD
02/01 10:53, 14F

02/01 10:54, , 15F
但是我寧願相信大部份機關是公開公正的招考...
02/01 10:54, 15F

02/01 10:59, , 16F
真正光明正大考只有考選部,機關內部考只有考上說是公正
02/01 10:59, 16F

02/01 11:00, , 17F
可以觀察榜單,前幾名就同樣一批人在輪,很難不做聯想
02/01 11:00, 17F

02/01 11:02, , 18F
但面試不就看單位高不高興用你,怎樣都很難用客觀評論
02/01 11:02, 18F

02/01 11:06, , 19F
只能說怕100%筆試,就別怪面試人家怎樣主觀
02/01 11:06, 19F

02/01 11:13, , 20F
約僱最主要還是乖乖的,錄取個不熟的豈不是自找麻煩
02/01 11:13, 20F

02/01 11:14, , 21F
這種事信者恆信.. 或許有也或許沒有 可以去碰碰運氣~
02/01 11:14, 21F

02/01 11:17, , 22F
民間企業,一通電話就能干預人事,公家約僱內定有何訝異?
02/01 11:17, 22F

02/01 11:18, , 23F
當兵還不是三天兩頭長官關切電話,學弟就被調走XDDDDDD
02/01 11:18, 23F

02/01 11:33, , 24F
有公布甄選結果 通常都不是內定
02/01 11:33, 24F

02/01 12:24, , 25F
依我之前經驗,公開是一定要的,但是內定也是一定會的~
02/01 12:24, 25F

02/01 12:25, , 26F
反正外面的人也不可能知道評分標準跟分數,隨便打就可以了~
02/01 12:25, 26F

02/01 12:26, , 27F
公開招標=沒黑箱XDDDDD,難怪台灣弊案一堆
02/01 12:26, 27F

02/01 12:27, , 28F
有沒有公佈甄選結果跟有沒有內定兩者完全沒有關聯~
02/01 12:27, 28F

02/01 12:30, , 29F
之前青X會徵文比賽名單,還不是copy研究所榜單XDDDDDD
02/01 12:30, 29F

02/01 16:45, , 30F
當然要做做樣子啊 不然怎麼讓老百姓信服????
02/01 16:45, 30F

02/01 17:47, , 31F
反過來想 因為大里出包 所以做戲做全套 (誤)
02/01 17:47, 31F

02/01 18:44, , 32F
真正公平的只有透過考選部考試進去的..其他政府"公開徵才".
02/01 18:44, 32F

02/01 18:45, , 33F
..看看就好吧
02/01 18:45, 33F

02/01 18:45, , 34F
換個角度想..連個筆試都沒有只有口試的徵才方式,如果你是面
02/01 18:45, 34F

02/01 18:46, , 35F
試官,試問你為什麼憑什麼而決定錄取一個人?無外乎..有認識
02/01 18:46, 35F

02/01 18:47, , 36F
咩...
02/01 18:47, 36F

02/01 18:48, , 37F
正如同前幾位說的,公開歸公開,但公開的同時也內定好了..
02/01 18:48, 37F

02/01 19:09, , 38F
不能接受體制,就不要勉強自己囉!
02/01 19:09, 38F

02/01 19:29, , 39F
公開招考是好事,但只採面試並不妥當,尤其是這次職缺不乏
02/01 19:29, 39F

02/01 19:31, , 40F
專業性高的職務,應先經過筆試篩選才能服眾
02/01 19:31, 40F

02/01 19:32, , 41F
通過一定的筆試門檻後,再透過面試挑選適任者
02/01 19:32, 41F

02/01 20:58, , 42F
放小角落,三天內收件就準備上新聞了...
02/01 20:58, 42F

02/01 22:45, , 43F
公開還是有內定好不好,就算一千個報名還是只錄取那個
02/01 22:45, 43F

02/02 23:06, , 44F
還是不公平
02/02 23:06, 44F
文章代碼(AID): #1H2j2GA1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2j2GA1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