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我是一個平凡的人...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binbinclub (binbinclub)時間13年前 (2013/02/04 04:30)推噓4(4推 0噓 6→)留言10則, 8人參與討論串9/9 (看更多)
我自己也是一個考了第三年的考生
當了7年的職業軍人
別說是ABC
連ㄅㄆㄇ我大概都忘光了
四年前我退伍考了郵局
總平均4x分
前幾篇有人寫到
別人若是有才能的天才,那我們就當努力的秀才就好
三年來我需要一邊工作一邊唸大學兼顧我的國考
但我現在考試的平均分數都能拉高到平均80幾分了
雖然我自己都不確定我還要花幾年才能考上
但我心裡一直有一個觀念
就是我可以考上(哪來的自信XD)
所以千萬不要放棄
雖然很多人都說放棄比努力簡單
但我要告訴國考版的大家
當你真的努力過了
你會發現放棄真的很難
大家加油
國家需要我們的永不放棄熱血精神
人生就是要
不停不停不停不停的戰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220.40
→
02/04 06:02, , 1F
02/04 06:02, 1F
推
02/04 07:46, , 2F
02/04 07:46, 2F
→
02/04 08:06, , 3F
02/04 08:06, 3F
→
02/04 08:07, , 4F
02/04 08:07, 4F
推
02/04 13:39, , 5F
02/04 13:39, 5F
推
02/04 15:09, , 6F
02/04 15:09, 6F
推
02/04 20:22, , 7F
02/04 20:22, 7F
→
02/04 23:56, , 8F
02/04 23:56, 8F
→
02/05 10:14, , 9F
02/05 10:14, 9F
→
02/05 10:15, , 10F
02/05 10:15,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