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我是一個平凡的人...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binbinclub)時間13年前 (2013/02/04 04:30),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9 (看更多)
我自己也是一個考了第三年的考生 當了7年的職業軍人 別說是ABC 連ㄅㄆㄇ我大概都忘光了 四年前我退伍考了郵局 總平均4x分 前幾篇有人寫到 別人若是有才能的天才,那我們就當努力的秀才就好 三年來我需要一邊工作一邊唸大學兼顧我的國考 但我現在考試的平均分數都能拉高到平均80幾分了 雖然我自己都不確定我還要花幾年才能考上 但我心裡一直有一個觀念 就是我可以考上(哪來的自信XD) 所以千萬不要放棄 雖然很多人都說放棄比努力簡單 但我要告訴國考版的大家 當你真的努力過了 你會發現放棄真的很難 大家加油 國家需要我們的永不放棄熱血精神 人生就是要 不停不停不停不停的戰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220.40

02/04 06:02, , 1F
退太早,職軍退休可領月退、終身俸,..
02/04 06:02, 1F

02/04 07:46, , 2F
跟你的遭遇很像@@
02/04 07:46, 2F

02/04 08:06, , 3F
我倒覺得我還退的不夠早,現在為自己打拼比較有生活的
02/04 08:06, 3F

02/04 08:07, , 4F
感覺,哈哈
02/04 08:07, 4F

02/04 13:39, , 5F
早退是對的@@,非純正血統幾乎不可能升
02/04 13:39, 5F

02/04 15:09, , 6F
80分很簡單阿....是85以上才難...
02/04 15:09, 6F

02/04 20:22, , 7F
你太認真了!
02/04 20:22, 7F

02/04 23:56, , 8F
高考平均80幾就上拉~~
02/04 23:56, 8F

02/05 10:14, , 9F
我在機步營當兵 裡面志願役的很難撐過8年 8年是一個砍讚
02/05 10:14, 9F

02/05 10:15, , 10F
如果是在國防部當的 我想不小心就簽過20年領終生俸了吧
02/05 10:15, 10F
文章代碼(AID): #1H3iZLt_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3iZLt_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