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011年的民法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沙俞)時間13年前 (2013/02/07 12:2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有一套2011年的民法用書 聽說物權編在這幾年大改 不曉得2011年的民法還能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49.201

02/07 12:33, , 1F
2010物權大修,所以2011可
02/07 12:33, 1F

02/07 12:59, , 2F
太好了
02/07 12:59, 2F
文章代碼(AID): #1H4oqhfW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4oqhfW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