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011年的民法
小弟有一套2011年的民法用書
聽說物權編在這幾年大改
不曉得2011年的民法還能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49.201
→
02/07 12:33, , 1F
02/07 12:33, 1F
推
02/07 12:59, , 2F
02/07 12:59, 2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5
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