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初等法學大意函授
請問初等法學大意
cd函授唸這科ok嗎?
還是要dvd較好?
另外請問dvd可以轉cd錄音檔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144.213
→
02/07 16:53, , 1F
02/07 16:53, 1F
推
02/07 17:17, , 2F
02/07 17:17, 2F
→
02/07 17:28, , 3F
02/07 17:28, 3F
推
02/07 17:53, , 4F
02/07 17:53, 4F
→
02/07 18:10, , 5F
02/07 18:10, 5F
推
02/07 18:23, , 6F
02/07 18:23, 6F
→
02/07 18:24, , 7F
02/07 18:24, 7F
→
02/07 18:24, , 8F
02/07 18:24, 8F
推
02/07 19:23, , 9F
02/07 19:23, 9F
→
02/07 19:24, , 10F
02/07 19:24, 10F
推
02/07 21:40, , 11F
02/07 21:40, 11F
推
02/07 22:46, , 12F
02/07 22:46, 12F
→
02/07 22:46, , 13F
02/07 22:46, 13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5
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