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初等法學大意函授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2/07 16:45),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初等法學大意 cd函授唸這科ok嗎? 還是要dvd較好? 另外請問dvd可以轉cd錄音檔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144.213

02/07 16:53, , 1F
有沒有讀進去才是重點,至於什麼工具沒什麼差!
02/07 16:53, 1F

02/07 17:17, , 2F
當然是DVD 只有CD錄音檔案 沒筆記 黑板你怎抄
02/07 17:17, 2F

02/07 17:28, , 3F
CD函授會附板書吧?!
02/07 17:28, 3F

02/07 17:53, , 4F
對阿 CD會附板書 我覺得影響不大 除非板書抄錯字太多 會火
02/07 17:53, 4F

02/07 18:10, , 5F
面授>DVD>CD
02/07 18:10, 5F

02/07 18:23, , 6F
初考沒有申論 面授是否>DVD可能要依個人而定囉 像我就覺得
02/07 18:23, 6F

02/07 18:24, , 7F
面授時間必須受牽制很不彈性 要一邊聽一邊抄效果不好 所以
02/07 18:24, 7F

02/07 18:24, , 8F
面授好還是函授好 就依原PO的需求而定囉
02/07 18:24, 8F

02/07 19:23, , 9F
不喜歡面授 除了要搶位子以外 如果當下很想睡 會聽不進去
02/07 19:23, 9F

02/07 19:24, , 10F
不過真的是看個人
02/07 19:24, 10F

02/07 21:40, , 11F
想像一下甲->乙->丙->丁<->甲,板書會因課程進行改變的
02/07 21:40, 11F

02/07 22:46, , 12F
我是買dvd,但其實cd就好了。我用格式工廠轉成mp3帶去圖
02/07 22:46, 12F

02/07 22:46, , 13F
書館聽。當然板書是必備的。
02/07 22:46, 13F
文章代碼(AID): #1H4scER5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4scER5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