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102年中華電信的考試日期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anout00110)時間13年前 (2013/02/07 17:29),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今年中華電信的考試日期大概落在幾月啊? 剛剛爬板了一下都沒爬到,只知道去年是三月底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知道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75.24 ※ 編輯: anout00110 來自: 140.112.175.24 (02/07 17:30)

02/07 17:55, , 1F
除了中華內部員工應該不會有人知道
02/07 17:55, 1F

02/07 18:47, , 2F
原po加油喔,認真看書囉!
02/07 18:47, 2F

02/07 18:50, , 3F
先去過年 放完9天連假再說~
02/07 18:50, 3F
文章代碼(AID): #1H4tFyCe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4tFyCe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