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考資訊處理函授該選哪家?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周泡泡)時間13年前 (2013/02/17 23:41),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準備考高考資訊處理 想買函授教材回家自學 在考慮志光和高上 不知道該買哪家的函授好 希望課程能由淺入深的教學 因為自己本身所學不精 如果有更好的還請大家告知 謝謝 另外共同科目可以的話也請不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0.199

02/17 23:44, , 1F
你可以第一年買高點 第二年買志光 不就知道了
02/17 23:44, 1F

02/18 00:03, , 2F
愛迪生是發明電燈嗎?
02/18 00:03, 2F

02/18 00:26, , 3F
是啊,他也有發明電視
02/18 00:26, 3F

02/18 12:53, , 4F
他還有發明電磁爐
02/18 12:53, 4F

02/18 22:36, , 5F
電鍋是他的最後作品
02/18 22:36, 5F
文章代碼(AID): #1H8Fe_V8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8Fe_V8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