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有上傳考題到阿摩的經驗嗎?
上傳好像有點費時間
有小技巧或撇步嗎?
直接copy考選部的PDF過去
選項會變成 方塊ORZ
另一方面答案要一題一題手動拉
也怕會拉錯
前輩們也是一題一題上傳的嗎?
ps.我想上傳
題目 http://wwwc.moex.gov.tw/ExamQuesFiles/Question/095/022506400.pdf
答案
http://wwwc.moex.gov.tw/ExamQuesFiles/StandardAnswer/095/41919s.pdf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52.180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