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有上傳考題到阿摩的經驗嗎?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jazzcarr)時間13年前 (2013/02/18 20: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傳好像有點費時間 有小技巧或撇步嗎? 直接copy考選部的PDF過去 選項會變成 方塊ORZ 另一方面答案要一題一題手動拉 也怕會拉錯 前輩們也是一題一題上傳的嗎? ps.我想上傳 題目 http://wwwc.moex.gov.tw/ExamQuesFiles/Question/095/022506400.pdf 答案 http://wwwc.moex.gov.tw/ExamQuesFiles/StandardAnswer/095/41919s.pdf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52.180
文章代碼(AID): #1H8XwZ6r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8XwZ6r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