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適合材料系的國營事業??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人生該為自己喝采!226...)時間13年前 (2013/02/20 19:37), 編輯推噓3(414)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各位前輩 那些國營事業是比較適合材料系選考的 畢竟隔行如隔山...還是先從本行開始 不知道有沒有相關科系的前輩可以推薦一下 除了中鋼...是否還有其他比較類似的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79.173

02/20 19:41, , 1F
本來想推 鐵特材料管理 後來發現考科差很大XDDD
02/20 19:41, 1F

02/20 19:50, , 2F
可以來考 台鐵 事務管理佐級 好考易中
02/20 19:50, 2F

02/20 19:52, , 3F
考上 還有版友 會請你20份雞排喔 太好賺了
02/20 19:52, 3F

02/20 19:53, , 4F
中鋼J說 原PO考上 要請吃20塊雞排 真佛
02/20 19:53, 4F

02/20 19:54, , 5F
當初 我說要考事務管理佐級 馬上有人嗆 我考上 要 請20份
02/20 19:54, 5F

02/20 19:55, , 6F
雞排 其實 國考版 可以更友善的
02/20 19:55, 6F

02/20 20:53, , 7F
我材料系畢業 考國營機械 不過流力要自己從頭念
02/20 20:53, 7F

02/20 21:02, , 8F
中鋼J請雞排啦
02/20 21:02, 8F

02/23 14:55, , 9F
最近國營職員機械類上榜者有一小部份是材料系畢業的 加油
02/23 14:55, 9F
文章代碼(AID): #1H9BLywa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9BLywa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