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詢問各位補習班的資訊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陽光舞甜橙)時間13年前 (2013/02/20 20:26), 編輯推噓7(7016)
留言2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終於想通了,所以決定要來拼公職考試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明年才會去考,目前還在尋覓補習班中... 但一直很猶豫到底是志光比較好還是大東海,所以上來詢問一下各位前輩及同輩們的意見~ 我決定要報名的公職是國營事業-企管類科 那我有去大東海問過,但之前問志光時,志光說還沒開課就沒下文.... 想問說 1.補志光的話,補習的時間大約是多長?如果我今年報名,可以一直補到明年嗎? 2.我知道大東海有保證班..志光有嗎? 好嗎? 3.這兩間比較起來,要考企管類科的話,哪一間會比較好一點~~? 4.這兩間高雄有面授班嗎?還是都得要到台北才會有面授班可以上? 目前大概就是這些問題一直困擾我... 第一次在這邊發文,如果問了些蠢蠢的問題..請各位多見諒一下>~< 謝謝你們 Qw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40.190

02/20 20:28, , 1F
國營事業不算公職~企管類 應該推志光比較多吧XDD
02/20 20:28, 1F

02/20 20:29, , 2F
還有..除了這兩間之外,還有其他建議的補習班嗎?
02/20 20:29, 2F

02/20 20:30, , 3F
噢噢~>w< 我要考的就是國營事業的企管類科啦 :P 因為
02/20 20:30, 3F

02/20 20:30, , 4F
先衝今年 鐵特 試水溫
02/20 20:30, 4F

02/20 20:31, , 5F
鐵特是公務員 運輸佐 有企管
02/20 20:31, 5F

02/20 20:31, , 6F
我表哥表姐推薦志光,但我對志光一無所知,所以才想來問一下
02/20 20:31, 6F

02/20 20:32, , 7F
準備的科目也都一樣嗎 :)?
02/20 20:32, 7F

02/20 20:32, , 8F
老實說,原po的所有問題不是都可以問補習班嗎?
02/20 20:32, 8F

02/20 20:32, , 9F
但我目前幾乎沒準備耶!!!!!!!!!!!!!!
02/20 20:32, 9F

02/20 20:33, , 10F
因為..我那天打去問志光..他們講的我有聽沒有懂=_=
02/20 20:33, 10F

02/20 20:33, , 11F
才想說來問問大家,比較白話易懂 :D~~
02/20 20:33, 11F

02/20 20:36, , 12F
唉,現在櫃姐的素質真的要加強了!
02/20 20:36, 12F

02/20 20:38, , 13F
嗯QAQ 她感覺整個不太想回答我..那就拜託各位給點意見了~
02/20 20:38, 13F

02/20 22:03, , 14F
...櫃台素質
02/20 22:03, 14F

02/20 23:08, , 15F
所以大家的意見是志光之類的嗎XD?
02/20 23:08, 15F

02/20 23:11, , 16F
老實說我會建議你自己念XDD
02/20 23:11, 16F

02/20 23:14, , 17F
建議由您的表哥姐帶您親自去志光櫃台走一趟比較快
02/20 23:14, 17F

02/20 23:14, , 18F
櫃檯素質真的是……我問過幾間補習班的櫃檯問題,都令我
02/20 23:14, 18F

02/20 23:14, , 19F
有點憤怒…最後問身邊補過的人才解決
02/20 23:14, 19F

02/20 23:43, , 20F
根據個人經驗,志x得商還是比推~但櫃姐態度有待加強
02/20 23:43, 20F

02/21 00:13, , 21F
自己念吧 我也是自修
02/21 00:13, 21F

02/21 00:51, , 22F
自己唸~~~我實在是很無法阿!!!某些科目還是需要輔助的,
02/21 00:51, 22F

02/21 00:51, , 23F
哈哈,謝謝你們ヾ(*뒑龤ꬪ)ノ
02/21 00:51, 23F
文章代碼(AID): #1H9C3v9C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9C3v9C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