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詢問各位補習班的資訊
因為終於想通了,所以決定要來拼公職考試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明年才會去考,目前還在尋覓補習班中...
但一直很猶豫到底是志光比較好還是大東海,所以上來詢問一下各位前輩及同輩們的意見~
我決定要報名的公職是國營事業-企管類科
那我有去大東海問過,但之前問志光時,志光說還沒開課就沒下文....
想問說
1.補志光的話,補習的時間大約是多長?如果我今年報名,可以一直補到明年嗎?
2.我知道大東海有保證班..志光有嗎? 好嗎?
3.這兩間比較起來,要考企管類科的話,哪一間會比較好一點~~?
4.這兩間高雄有面授班嗎?還是都得要到台北才會有面授班可以上?
目前大概就是這些問題一直困擾我...
第一次在這邊發文,如果問了些蠢蠢的問題..請各位多見諒一下>~<
謝謝你們 Qw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40.190
推
02/20 20:28, , 1F
02/20 20:28, 1F
→
02/20 20:29, , 2F
02/20 20:29, 2F
→
02/20 20:30, , 3F
02/20 20:30, 3F
推
02/20 20:30, , 4F
02/20 20:30, 4F
→
02/20 20:31, , 5F
02/20 20:31, 5F
→
02/20 20:31, , 6F
02/20 20:31, 6F
→
02/20 20:32, , 7F
02/20 20:32, 7F
→
02/20 20:32, , 8F
02/20 20:32, 8F
→
02/20 20:32, , 9F
02/20 20:32, 9F
→
02/20 20:33, , 10F
02/20 20:33, 10F
→
02/20 20:33, , 11F
02/20 20:33, 11F
→
02/20 20:36, , 12F
02/20 20:36, 12F
→
02/20 20:38, , 13F
02/20 20:38, 13F
推
02/20 22:03, , 14F
02/20 22:03, 14F
→
02/20 23:08, , 15F
02/20 23:08, 15F
推
02/20 23:11, , 16F
02/20 23:11, 16F
→
02/20 23:14, , 17F
02/20 23:14, 17F
推
02/20 23:14, , 18F
02/20 23:14, 18F
→
02/20 23:14, , 19F
02/20 23:14, 19F
推
02/20 23:43, , 20F
02/20 23:43, 20F
推
02/21 00:13, , 21F
02/21 00:13, 21F
→
02/21 00:51, , 22F
02/21 00:51, 22F
→
02/21 00:51, , 23F
02/21 00:51, 23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783
1488
83
197
20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