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考鐵路特考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pinky)時間13年前 (2013/02/22 16:19), 編輯推噓12(1206)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其實很多年前就想考了~! 自己現在還是在職 但是ㄧ直對於自己的工作不太滿意 覺得沒啥發展性 在板上爬了一些文章 鎖定的方向是想要考台鐵佐級運輸及車調 雖然是死亡之組但是畢竟離考試的時間大概只有幾個月 想說邊上班邊準備今年的考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進入正題 想要請板上有經驗的版友推薦好用的書籍 國文、公英、運輸學、企管、鐵路法。 這五種科目的推薦書籍,拜託各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爬文了解到這兩種考試科目只差一科 就是鐵路法與企管 想問看看就是這兩種考試的日期是不同天吧? 這樣才能兩種考試都考! 最後預祝國考版的各位版友都板上有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99.149

02/22 16:26, , 1F
去年是分兩天考 另外爬文就有心得文參考書單了
02/22 16:26, 1F

02/22 16:52, , 2F
中鋼J 第一天考事務管理佐 第二天 考養路工程佐 挑戰 三連
02/22 16:52, 2F

02/22 16:52, , 3F
霸 不過事務管理佐 真的 好競爭 不管 我要有信心
02/22 16:52, 3F

02/22 17:50, , 4F
中鋼j最近說話變得很正經...
02/22 17:50, 4F

02/22 18:18, , 5F
今年不一定會分兩天考,車調考生強烈抗議雙榜問題!
02/22 18:18, 5F

02/22 18:30, , 6F
推中鋼J 奮發向上 加油加油
02/22 18:30, 6F

02/22 20:08, , 7F
推中鋼J 奮發向上 加油加油
02/22 20:08, 7F

02/22 20:16, , 8F
中鋼j加油
02/22 20:16, 8F

02/22 20:30, , 9F
理性 勿戰 快樂 希望 中鋼J
02/22 20:30, 9F

02/22 20:38, , 10F
準備考試方法可以問中鋼J大嗎???
02/22 20:38, 10F

02/22 21:59, , 11F

02/23 00:23, , 12F
爬文就有囉!
02/23 00:23, 12F

02/23 01:25, , 13F
中鋼J加油 希望你可以寫成雞排的勵志小品!
02/23 01:25, 13F

02/23 07:28, , 14F
三個月考上是有可能的 認識不少都臨時準備 就考上了
02/23 07:28, 14F

02/23 07:31, , 15F
用心準備 三個月 就夠了 不用心 三年都不可能
02/23 07:31, 15F

02/23 12:16, , 16F
如何爬文找j大準備方式??
02/23 12:16, 16F

02/23 18:13, , 17F
推中鋼J 奮發向上 加油加油 +1
02/23 18:13, 17F

02/23 19:27, , 18F
理性 勿戰 快樂 希望 中鋼J .....謝謝 各位 的鼓勵
02/23 19:27, 18F
文章代碼(AID): #1H9oeVsL (Examin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9oeVsL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