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國營事業企管組如何準備??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羊咩)時間13年前 (2013/02/23 21:02), 編輯推噓4(5121)
留言2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各位晚安~ 台電養成班簡章公布了 居然要考行政學~ 這對門外漢來說簡直是惡夢 只能把希望放在職員身上了 想請問一下~ 考科會從經濟學變成行政學嗎??? 不知道該如何準備了!!! 好苦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31.230

02/23 21:11, , 1F
行政學反而比經濟學簡單~頂多人名多背而已
02/23 21:11, 1F

02/23 21:11, , 2F
況且行政學基乎3分之1的內容都和企管有關
02/23 21:11, 2F

02/23 21:16, , 3F
我很怕行政學只是曇花一現~又要再準備經濟學
02/23 21:16, 3F

02/23 21:16, , 4F
還是要集中火力在經濟學???
02/23 21:16, 4F

02/23 21:18, , 5F
經濟學門檻高多了~畢竟還要對數學邏輯有點sense...
02/23 21:18, 5F

02/23 21:20, , 6F
我喜歡經濟 不用背那麼多...也喜歡數學
02/23 21:20, 6F

02/23 21:22, , 7F
經濟學其實也不好讀
02/23 21:22, 7F

02/23 21:23, , 8F
經濟學不是死背就啃食的下的
02/23 21:23, 8F

02/23 21:24, , 9F
所以才想花多一點時間準備經濟~但又怕會考行政~兩難!!!!
02/23 21:24, 9F

02/23 21:26, , 10F
經濟學買了三本題庫 冏" 明天還要去買行政學 沒念過!
02/23 21:26, 10F

02/23 21:26, , 11F
應該會跟著改吧 要開賭盤嗎(誤
02/23 21:26, 11F

02/23 21:41, , 12F
說行政學簡單的 如果出公共政策的申論題...
02/23 21:41, 12F

02/23 21:42, , 13F
那些需要經濟學簡單概念...
02/23 21:42, 13F

02/23 21:51, , 14F
~"~苦惱要不要直接省略台電了
02/23 21:51, 14F

02/23 21:52, , 15F
準備方法是猜中考科嗎..
02/23 21:52, 15F

02/23 21:52, , 16F
上過陳真的課,開頭就提古德諾…誰誰誰的名言
02/23 21:52, 16F

02/23 22:05, , 17F
要知道考科才可以準備阿!!!唉~~~
02/23 22:05, 17F

02/23 22:27, , 18F
真搞不懂 考行政學的意義
02/23 22:27, 18F

02/23 22:39, , 19F
這就叫做還沒上考場就已經先在刷人了,高招......
02/23 22:39, 19F

02/23 22:40, , 20F
所謂有志者事竟成,何不轉煩惱為力量...
02/23 22:40, 20F

02/23 23:02, , 21F
大考科不確定還蠻困擾的
02/23 23:02, 21F

02/24 23:54, , 22F
有行政學對於貝多芬類的比較吃香!數學是我的噩夢!
02/24 23:54, 22F

03/01 18:11, , 23F
23號寄信詢問經濟部後今天回信哩 原本要發文 不過後來看
03/01 18:11, 23F

03/01 18:12, , 24F
了一下信件裡說僅授權原發信人指定之收信人閱覽 所以要
03/01 18:12, 24F

03/01 18:12, , 25F
貼上來應該是不行 因此推文說一下就好 預計第四季招考
03/01 18:12, 25F

03/01 18:13, , 26F
然後考科還不清楚 如果有改考科的話會提前公告 不會等簡
03/01 18:13, 26F

03/01 18:13, , 27F
章出來後才讓人知道改考科
03/01 18:13, 27F
文章代碼(AID): #1HABtKEC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ABtKEC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