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擦擦筆迷思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認真工作!)時間13年前 (2013/03/08 17:50),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inasem (kinase)》之銘言: : 我當初也想用擦擦筆來寫 : 但是我是個很會想東想西的人 : 會怕考卷可能放到溫度較高的地方 : 或被太陽直射之類的 : 我不希望考完還要提心吊膽 : 經過三次的高普考經驗 : 我覺得大量使用修正帶對考試分數不會有什麼影響 : 所以與其冒字不見的風險 : 還不如用修正帶 : 再說擦擦筆還是不如一般筆好寫又很貴 這問題早就吵爛了....就算有人親身實證,總有人不信 但老話一句:會上的,拿什麼筆都上;反之,我就不解釋了。 其實偶爾可以討論一下哪些筆寫考卷又快又工整 就算用了修正帶還有修正液也可以不受影響。 以前喜歡用中性筆寫,後來工作後都用OB的原子筆 覺得OB寫國考還真的挺順的,比以前用中性筆還棒.... 型號100的筆,0.7粗細,寫起來不會太粗也不會太細 又不刮紙,也不刮修正帶,漏液輕微,重點是一支才7元 拿來寫練習卷什麼的都不會心痛。 還有,字寫適中大小的話,離超過30公分看也不會覺得看不清楚 對閱卷老師來說,他不用費眼力,可以好好看你考卷,難保不會有加分效果 缺點是握久了,手指頭稍微會痛.... 個人覺得比溜溜筆還好用...不過也是有幾個朋友是用溜溜筆應考,順利考上的 -- 女生的世界,就像萬花筒 轉一下,又是不同的風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09.194

03/08 17:54, , 1F
我都用HI-TEC-C的0.3藍筆
03/08 17:54, 1F

03/08 18:42, , 2F
我也喜歡用OB 便宜又好寫 考試都帶一大把丟在抽屜XD
03/08 18:42, 2F

03/08 19:18, , 3F
HI-TEC-C 0.3+1
03/08 19:18, 3F

03/08 20:02, , 4F
OB好用,但考試用新筆比較不會卡墨,黑色顏色好看
03/08 20:02, 4F

03/08 20:33, , 5F
我換擦擦筆應考的那次就考上了@@ 方便好用!
03/08 20:33, 5F

03/08 23:15, , 6F
我好像從小到大考試都沒注意過拿什麼筆XDDD
03/08 23:15, 6F

03/08 23:54, , 7F
會上榜就會上榜,吵這五四三,乾脆用文昌筆作答
03/08 23:54, 7F

03/29 19:14, , 8F
感覺說用擦擦筆考上的有點想害人的感覺?
03/29 19:14, 8F
文章代碼(AID): #1HERHBTr (Examin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HERHBTr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