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擦擦筆迷思
※ 引述《kinasem (kinase)》之銘言:
: 我當初也想用擦擦筆來寫
: 但是我是個很會想東想西的人
: 會怕考卷可能放到溫度較高的地方
: 或被太陽直射之類的
: 我不希望考完還要提心吊膽
: 經過三次的高普考經驗
: 我覺得大量使用修正帶對考試分數不會有什麼影響
: 所以與其冒字不見的風險
: 還不如用修正帶
: 再說擦擦筆還是不如一般筆好寫又很貴
這問題早就吵爛了....就算有人親身實證,總有人不信
但老話一句:會上的,拿什麼筆都上;反之,我就不解釋了。
其實偶爾可以討論一下哪些筆寫考卷又快又工整
就算用了修正帶還有修正液也可以不受影響。
以前喜歡用中性筆寫,後來工作後都用OB的原子筆
覺得OB寫國考還真的挺順的,比以前用中性筆還棒....
型號100的筆,0.7粗細,寫起來不會太粗也不會太細
又不刮紙,也不刮修正帶,漏液輕微,重點是一支才7元
拿來寫練習卷什麼的都不會心痛。
還有,字寫適中大小的話,離超過30公分看也不會覺得看不清楚
對閱卷老師來說,他不用費眼力,可以好好看你考卷,難保不會有加分效果
缺點是握久了,手指頭稍微會痛....
個人覺得比溜溜筆還好用...不過也是有幾個朋友是用溜溜筆應考,順利考上的
--
女生的世界,就像萬花筒
轉一下,又是不同的風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09.194
推
03/08 17:54, , 1F
03/08 17:54, 1F
推
03/08 18:42, , 2F
03/08 18:42, 2F
→
03/08 19:18, , 3F
03/08 19:18, 3F
推
03/08 20:02, , 4F
03/08 20:02, 4F
→
03/08 20:33, , 5F
03/08 20:33, 5F
→
03/08 23:15, , 6F
03/08 23:15, 6F
→
03/08 23:54, , 7F
03/08 23:54, 7F
推
03/29 19:14, , 8F
03/29 19:14,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2
208
10
10
31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