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監所管理員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in3su3xj7 (Winter ^^)時間13年前 (2013/03/11 00:57)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想交流一下,不過才剛跨出一小小步
連讀完一次都沒有
也想問你們有沒有補習?再哪補?
※ 引述《in3su3xj7 (Winter ^^)》之銘言:
: 請問板內有人正再準備監所管理員的呢?
: 今年第一次應考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233.212
→
03/18 02:16, , 1F
03/18 02:16,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