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監所管理員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in3su3xj7 (Winter ^^)時間13年前 (2013/03/10 20:51)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1/3 (看更多)
請問板內有人正再準備監所管理員的呢?
今年第一次應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51.77
推
03/10 20:59, , 1F
03/10 20:59, 1F
→
03/10 21:17, , 2F
03/10 21:17, 2F
→
03/11 00:59, , 3F
03/11 00:59, 3F
→
03/11 01:00, , 4F
03/11 01:00,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