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官股銀行及地政士的選擇
我知道這兩者差異很大~
但還是想請教一下
首先~ 我目前是某民營銀的理專,工作年資大約五年多了
因為壓力的關係,有考慮考官股銀理專,而家人本身經營代書
家人是比較希望我可以多學個一技之長,未來以備不時之需
上網查詢的結果,發現其實若是當代書月薪可能也不輸銀行理專
而且時間可能比較彈性,也不會被逼著賣產品
若行情不錯,或許還可以當仲介賺個買賣價差
不曉得有沒有板友可以提出一些看法供參考~
不管好壞都先感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8.225
→
03/12 17:30, , 1F
03/12 17:30, 1F
推
03/12 18:44, , 2F
03/12 18:44, 2F
→
03/13 21:46, , 3F
03/13 21:46, 3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