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官股銀行及地政士的選擇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lucky)時間13年前 (2013/03/12 17:2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這兩者差異很大~ 但還是想請教一下 首先~ 我目前是某民營銀的理專,工作年資大約五年多了 因為壓力的關係,有考慮考官股銀理專,而家人本身經營代書 家人是比較希望我可以多學個一技之長,未來以備不時之需 上網查詢的結果,發現其實若是當代書月薪可能也不輸銀行理專 而且時間可能比較彈性,也不會被逼著賣產品 若行情不錯,或許還可以當仲介賺個買賣價差 不曉得有沒有板友可以提出一些看法供參考~ 不管好壞都先感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8.225

03/12 17:30, , 1F
官股銀行理專領死薪水哦,不低就是
03/12 17:30, 1F

03/12 18:44, , 2F
家裡是代書事務所的話 可以考慮!
03/12 18:44, 2F

03/13 21:46, , 3F
接家裡可考慮,若靠自己會沒案源一樣當上班族則薪水少
03/13 21:46, 3F
文章代碼(AID): #1HFlGOya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FlGOya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