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該先準備普考or高考?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靈小涵)時間13年前 (2013/03/12 17: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kosskiss2099 (kosskiss2099)》之銘言: : 我是準備會計類的 目前大四(9學分,佔兩天下午) : 本來是以普考作準備 : 會計只算普考的題目 : 財政學三個月沒上了(老師教的聽不懂 打算之後重買dvd) : 會審法規有上完 但沒複習 : 今年地特運氣還不錯 排24/176名(總平均分差7分) : 成績 共同科目國文67 法英80 其他專業大約60~70分 : 因為普考的共同科目權重相同 我的法英分數比較高 所以想以普考為主 : 不過家人和考上的朋友都建議直接準備高考 : 但每當我下定決心拼高考時 不知道為什麼 每拼個三天就會大感冒一次... : 聽說今年是最後一次大缺 若今年普考沒上 也許之後就很難了 : 想請版上各位有經驗的版友給我點建議 應該怎麼準備比較好 : 感謝! 建議直接以高考為主,我的想法跟你一樣,因為我去年的高普成績實在是差很大,所以我覺的讀書計畫很重要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167.91
文章代碼(AID): #1HFlmpa3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Flmpa3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