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函授的選擇
小弟我一月底才報名一般行政的高考面授考取班,完全是沒有經驗。
目前大部分都是用LOD補課較多,剛開始對師資沒有一定的概念。
只有挑選重要的師資,目前已漸漸了解整個考試的生態和趨勢。
現在要補強的是民刑總的部分,選定的函授是賴老師和周老師。
想問各位的是,我要先買102年度(已上完)的聽就好了,還是
要等103年度7月開課的函授。選102年度的好處是可以現在就補強,
但補習班櫃台是說法律的課程要選時間最新的,不知道該如何決定!!!
還有就是不知道明年面授的師資如何(目前在高雄火車站的附近補),不知道
要不要先買102年度的函授C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40.98
→
03/12 21:20, , 1F
03/12 21:20, 1F
→
03/12 21:29, , 2F
03/12 21:29, 2F
→
03/12 21:40, , 3F
03/12 21:40, 3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