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函授的選擇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pp)時間13年前 (2013/03/12 21:03),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一月底才報名一般行政的高考面授考取班,完全是沒有經驗。 目前大部分都是用LOD補課較多,剛開始對師資沒有一定的概念。 只有挑選重要的師資,目前已漸漸了解整個考試的生態和趨勢。 現在要補強的是民刑總的部分,選定的函授是賴老師和周老師。 想問各位的是,我要先買102年度(已上完)的聽就好了,還是 要等103年度7月開課的函授。選102年度的好處是可以現在就補強, 但補習班櫃台是說法律的課程要選時間最新的,不知道該如何決定!!! 還有就是不知道明年面授的師資如何(目前在高雄火車站的附近補),不知道 要不要先買102年度的函授C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40.98

03/12 21:20, , 1F
刑總今年只有修一條,民總已經有一陣子沒修法,買102的就好
03/12 21:20, 1F

03/12 21:29, , 2F
推民法總則的賴老師 綱表架構很實用
03/12 21:29, 2F

03/12 21:40, , 3F
那我就先買了
03/12 21:40, 3F
文章代碼(AID): #1HFoU_7D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FoU_7D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