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考三級電力工程的應考資格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喵喵)時間13年前 (2013/03/17 02:5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 小弟大學念的系名叫"冷凍空調與能源系" 可以報名高考的電力工程嗎? 我看應考資格表,是寫冷凍空調工程及能源與冷凍空調工程 會要求系組名稱要完全 一樣嗎? 沒有考過高普考,先來版上問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88.87

03/17 12:41, , 1F
03/17 12:41, 1F

03/18 16:29, , 2F
不行吧 機械比較好上
03/18 16:29, 2F
文章代碼(AID): #1HHBxUTO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HBxUTO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