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考三級電力工程的應考資格
想請問:
小弟大學念的系名叫"冷凍空調與能源系"
可以報名高考的電力工程嗎?
我看應考資格表,是寫冷凍空調工程及能源與冷凍空調工程
會要求系組名稱要完全
一樣嗎?
沒有考過高普考,先來版上問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88.87
推
03/17 12:41, , 1F
03/17 12:41, 1F
→
03/18 16:29, , 2F
03/18 16:29, 2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68
80
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