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申論題英文名字的寫法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Susan)時間13年前 (2013/03/20 01:0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比如威爾遜好了 是要寫 Wilson 還是 W. Wilson 或是 Woodrow Wilson ? 有的英文名字全名實在很難背阿.... 記得邱遠老師說過寫申論時第一次提到寫英文 第二次就可以直接寫翻譯的中文 英文部分好像沒說過要寫怎樣 請問各位網友囉~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96.166

03/20 01:24, , 1F
能記得完整,確定正確,寫全名好
03/20 01:24, 1F

03/20 01:25, , 2F
若不太確定,只記得姓,就寫姓
03/20 01:25, 2F

03/20 20:24, , 3F
學術用的格式是W. Wilson或直接寫Wilson都可以
03/20 20:24, 3F
文章代碼(AID): #1HI9gkIs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I9gkIs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