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這樣持股有什麼建議嗎?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偉)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9: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opix.cc/BaT8bL.jpg
這是我目前持股 請問有什麼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39.15.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73341.A.8F9.html
文章代碼(AID): #1gFc9zZv (Stock)
文章代碼(AID): #1gFc9zZv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