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高雄的高點vs台中的高點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食言而月巴)時間13年前 (2013/03/21 23:46),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高雄的高點補統計類,而我朋友在台中的高點補統計類, 想問問看平平都是高點,為什麼高雄vs台中差這麼多(台中高點感覺比較好) 贈送補課來講, 高雄是送30多個小時,台中是送40多堂課(一堂課3小時) 這差太多了吧 =..= (我比較介意為啥贈送補課差這麼多) 以面授課程來講, 六科專業科目裡面,高雄只有一科經濟是面授,其餘都是看vod視訊, 台中是四科有面授,剩下的就看vod視訊。 真的很枉費高雄是台灣第二大都市, 想請問有版友也在高雄的高點補習嗎? 不知道你們的狀況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4.23

03/22 06:54, , 1F
老師大多住台北 高雄比較遠 距離的問題
03/22 06:54, 1F

03/22 06:55, , 2F
補課券? 每個分班又不一樣 學費也不一樣 有啥好比的
03/22 06:55, 2F

03/22 06:59, , 3F
老師行程都很滿 請體諒老師都要從台北下去
03/22 06:59, 3F

03/22 15:00, , 4F
地區不同整個配套也不同,跟百貨公司週年慶每間優惠的組
03/22 15:00, 4F

03/22 15:07, , 5F
合都不一樣是同樣的道理~ 真的沒啥好argue的啦 XD
03/22 15:07, 5F

03/22 21:22, , 6F
那住偏鄉的怎麼辦 資源都沒有 不就哭死= =
03/22 21:22, 6F
文章代碼(AID): #1HIojMe2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IojMe2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