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高雄的高點vs台中的高點
我在高雄的高點補統計類,而我朋友在台中的高點補統計類,
想問問看平平都是高點,為什麼高雄vs台中差這麼多(台中高點感覺比較好)
贈送補課來講,
高雄是送30多個小時,台中是送40多堂課(一堂課3小時)
這差太多了吧 =..=
(我比較介意為啥贈送補課差這麼多)
以面授課程來講,
六科專業科目裡面,高雄只有一科經濟是面授,其餘都是看vod視訊,
台中是四科有面授,剩下的就看vod視訊。
真的很枉費高雄是台灣第二大都市,
想請問有版友也在高雄的高點補習嗎? 不知道你們的狀況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4.23
推
03/22 06:54, , 1F
03/22 06:54, 1F
→
03/22 06:55, , 2F
03/22 06:55, 2F
推
03/22 06:59, , 3F
03/22 06:59, 3F
推
03/22 15:00, , 4F
03/22 15:00, 4F
→
03/22 15:07, , 5F
03/22 15:07, 5F
→
03/22 21:22, , 6F
03/22 21:22, 6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9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