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郵局報考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yoyo)時間13年前 (2013/03/22 10:2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郵局報考的時間尚未出來 但是我想請問一下 郵局報考者若是大學在學生 但是高中畢業證書遺失了 可否用大學的在學證明?? 如果無法,想提早去補辦一張高中畢業證書 但是畢竟我已經大四.... 在幾個月就可以畢業了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06.38

03/22 10:48, , 1F
好像可以拿學生證先報名 畢業再補件 打電話確認吧
03/22 10:48, 1F

03/22 23:22, , 2F
還有第二關= =+
03/22 23:22, 2F
文章代碼(AID): #1HIy2Zmb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Iy2Zmb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