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口試(自來水處)企業管理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要用就用最好的~)時間13年前 (2013/03/25 14:17), 編輯推噓1(218)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關於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工程總隊)的口試文章好像很少人分享 職位:企業管理(書記) 想問一下版上各位有人知道企管的口試會特別往哪個方向走嗎? 那天服裝穿襯衫+休閒卡其褲+正式休閒鞋ok嗎? 另外他說可以附上一件其他相關證照、經歷等等 由於我本身沒其他任何證照 (認真的問) 請問曾經捐過骨髓算不算加分項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44.220

03/25 14:20, , 1F
捐過骨髓加分?學學陳樹菊吧,助人不求回報
03/25 14:20, 1F

03/25 15:49, , 2F
慚愧 orz...
03/25 15:49, 2F

03/25 16:36, , 3F
一樣是自來水為什麼在經濟部底下就…
03/25 16:36, 3F

03/25 18:54, , 4F
就算捐骨髓有什麼好處普通人也不一定敢捐吧他也只是問問
03/25 18:54, 4F

03/25 18:55, , 5F
上次不就有個原本同意了又後悔的
03/25 18:55, 5F

03/25 19:10, , 6F
穿襯衫加休閒褲就很OK了,重點是筆試成績加口試臨場表現
03/25 19:10, 6F

03/25 19:52, , 7F
milk大的確教訓的是,做善事的確不該有這種想法 >_<
03/25 19:52, 7F

03/25 19:53, , 8F
感謝k大提供意見,那有人知道相關面試內容嗎,文很少QQ
03/25 19:53, 8F

03/25 22:10, , 9F
我不在乎做善事的人心態是什麼 需要幫助的人得到幫助
03/25 22:10, 9F

03/25 22:10, , 10F
才是最重要的
03/25 22:10, 10F

03/25 22:11, , 11F
拋磚引玉 更是好事 當然m大說得也是對的
03/25 22:11, 11F
文章代碼(AID): #1HJ-mMKQ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J-mMKQ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