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口試(自來水處)企業管理
關於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工程總隊)的口試文章好像很少人分享
職位:企業管理(書記)
想問一下版上各位有人知道企管的口試會特別往哪個方向走嗎?
那天服裝穿襯衫+休閒卡其褲+正式休閒鞋ok嗎?
另外他說可以附上一件其他相關證照、經歷等等
由於我本身沒其他任何證照
(認真的問)
請問曾經捐過骨髓算不算加分項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44.220
噓
03/25 14:20, , 1F
03/25 14:20, 1F
→
03/25 15:49, , 2F
03/25 15:49, 2F
推
03/25 16:36, , 3F
03/25 16:36, 3F
推
03/25 18:54, , 4F
03/25 18:54, 4F
→
03/25 18:55, , 5F
03/25 18:55, 5F
→
03/25 19:10, , 6F
03/25 19:10, 6F
→
03/25 19:52, , 7F
03/25 19:52, 7F
→
03/25 19:53, , 8F
03/25 19:53, 8F
→
03/25 22:10, , 9F
03/25 22:10, 9F
→
03/25 22:10, , 10F
03/25 22:10, 10F
→
03/25 22:11, , 11F
03/25 22:11, 11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