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學歷問題><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箱嫦)時間13年前 (2013/03/24 23:54),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第一次報名國考,有以下疑問 希望板大能給予解答,不要鞭我>< 我目前是大三在學學生,要報名普考 網路報名時,在最高學歷填上高中(職), 最高學歷學校填上目前在學的大學學校名, 並選擇肄業, 畢業年月填103年6月 下載出來的專用信封上,看到第三頁出現 "高中(職)應屆畢業生暫准報名申請表 注意:本表限102年高中職應屆畢業生於報名時無法繳驗畢業證書填寫 以五專四年級肄業或專科以上應屆畢業者免繳本表, 惟須附繳學生證正反面影本供審查" 想請問各位好心人...我這樣填的報名資料有誤嗎? 因為看到出現高中職應屆畢業生暫准,有點害怕是不是錯了 但是看到下面的注意...是不是只要貼上大學學生證正反影本就可以了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162

03/24 23:56, , 1F
只報普考 用高中學歷就好
03/24 23:56, 1F

03/24 23:59, , 2F
乖,早點睡!明天打電話問比較快!
03/24 23:59, 2F

03/25 00:15, , 3F
直接用高中職學歷 畢業年月那邊填高中職畢業的時間
03/25 00:15, 3F

03/25 00:29, , 4F
用大學學生證好像也可以
03/25 00:29, 4F

03/25 01:35, , 5F
學生真的很在乎肄業的那個學歷,其實跟沒有一樣
03/25 01:35, 5F

03/25 01:35, , 6F
還沒大學沒畢業最高就是高中學歷
03/25 01:35, 6F

03/25 04:49, , 7F
肄業就是自己留著看而已 除非用在同等學力報考
03/25 04:49, 7F

03/25 04:50, , 8F
普考就用高中學歷報 暫準那個是給今年高三的
03/25 04:50, 8F
文章代碼(AID): #1HJo6_el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Jo6_el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