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自控 用matlab畫奈氏圖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crusader)時間13年前 (2013/03/25 11:52),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 您好, 小弟想請教一下,在matlab中畫奈氏圖是不是很奇怪呢? 因為都是直線,是因為畫不出來的關係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91.231

03/25 12:44, , 1F
matlab是處理矩陣比較厲害 =..= 不要因為matlab易學才用阿
03/25 12:44, 1F

03/25 12:56, , 2F
應該是說Matlab畫奈氏圖處理速度太快了一run完就跑完了
03/25 12:56, 2F

03/25 12:57, , 3F
導致你看不到曲線怎麼跑的
03/25 12:57, 3F
文章代碼(AID): #1HJyeFMM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JyeFMM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