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金榜函授...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峱五告機八)時間13年前 (2013/03/25 21:06), 編輯推噓7(8123)
留言3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買了金榜函授(地方自治 共14片) 結果 聽到第4片 很多都聽不到 我換了 聽到第8片 也是有一部份聽不到 ...打算明天換 想說繼續聽第9片.........裡面只有audio檔案...完全沒內容 前9片就3片有問題 那個燒錄片品質也是用很差的....我真的很無言 此外那板書 共4本 每一本都不到10頁 且每頁一半以上是空白的 我是因為這個老師出的書比起x清寫的好太多(且此老師很多人也推) 且針對考題來編寫內容 不用再老是要自己補充 才決定買這個老師的涵授 金榜涵授給我的印象真的很差 感覺就是來騙錢的 只有給一本小法典給我的印象還不差 另一科 超級涵授的 23片(燒錄片的品質也好多了) 板書8本 每本至少15頁 雖然可能和老師科目也有關係 但至少給人就是有誠意多了 9片裡面有3片有問題(還有一片約20秒我聽不到 我還沒算進去~~) 太扯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203.195 ※ 編輯: now5978 來自: 36.233.203.195 (03/25 21:07)

03/25 21:08, , 1F
金榜本來在教材上就很不用心 看他的筆記會被誤導
03/25 21:08, 1F

03/25 21:09, , 2F
去建議 不是沒有回應 不然就是刪留言 或者電話中隨便敷衍
03/25 21:09, 2F

03/25 21:10, , 3F
之前某科就換了三次筆記 結果字越來越草就算了
03/25 21:10, 3F

03/25 21:11, , 4F
錯誤也都沒有更正 不然就是一整個筆記很精簡
03/25 21:11, 4F

03/25 21:13, , 5F
金榜的老師 每個筆記都很經簡嗎= =?
03/25 21:13, 5F

03/25 21:18, , 6F
感覺就是把課本大標抄上去而已 感覺筆記都可以燒了...
03/25 21:18, 6F

03/25 21:22, , 7F
超函的DVD收音不良 可以換同科CD版 但不退差價...
03/25 21:22, 7F

03/25 21:25, , 8F
如果同個老師...他金榜和超級都有 可以換嗎= =
03/25 21:25, 8F

03/25 21:26, , 9F
雖然書用了...
03/25 21:26, 9F

03/25 21:31, , 10F
金榜品質超差,畫質也爛,超函真的有誠意的多
03/25 21:31, 10F

03/25 21:32, , 11F
我也發過金榜的報怨文,真是夠了
03/25 21:32, 11F

03/25 21:35, , 12F
工讀生敢不敢混取決於管理階層
03/25 21:35, 12F

03/25 21:38, , 13F
普遍推金榜師資,但在其他方面似乎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03/25 21:38, 13F

03/25 21:43, , 14F
工讀生不知道是不是請小學生 字寫錯難看就算了 還打錯...
03/25 21:43, 14F

03/25 21:44, , 15F
簡單來說 除了師資外 教材和服務品質簡直甘那塞
03/25 21:44, 15F

03/25 21:53, , 16F
是唷 我是買103初等 她片子真的...可是筆記我覺得蠻工整
03/25 21:53, 16F

03/25 21:53, , 17F
難道是一開始嗎@@"
03/25 21:53, 17F

03/25 22:08, , 18F
是不是有版友說"超級函授"比較好??
03/25 22:08, 18F

03/25 22:25, , 19F
一堆欣賞的老師都在金榜(保成)
03/25 22:25, 19F

03/25 22:52, , 20F
今年筆記好很多了 至少我買的科目都還可以
03/25 22:52, 20F

03/25 22:53, , 21F
9片有3片不能讀 會不會是播放軟體或沒解碼器的問題?
03/25 22:53, 21F

03/25 22:57, , 22F
朋友買的公司法還1堂課二.三十頁耶 是那科太混?
03/25 22:57, 22F

03/25 23:04, , 23F
為啥樓上可以買今年的 不是只能買101年8 9月之後的?
03/25 23:04, 23F

03/25 23:05, , 24F
今年了都還沒上完吧
03/25 23:05, 24F

03/25 23:52, , 25F
金榜 強項在法科
03/25 23:52, 25F

03/25 23:52, , 26F
超函強項在行政
03/25 23:52, 26F

03/26 13:45, , 27F
我是買102年度的課阿 跟原PO不同類科就是
03/26 13:45, 27F

03/26 17:24, , 28F
我真的快怒了 換了一片 還是一樣...有一部份不能聽
03/26 17:24, 28F

03/26 17:24, , 29F
跟之前的一模一樣...我的要怒了
03/26 17:24, 29F

03/26 17:25, , 30F
中間還會插入別頁講的東西....
03/26 17:25, 30F

03/26 17:35, , 31F
我換別台沒問題了....那就是我電腦問題了= =
03/26 17:35, 31F

05/16 18:22, , 32F
公職王的別買
05/16 18:22, 32F
文章代碼(AID): #1HK4lFYA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K4lFYA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