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四應屆畢業生報名高普考的問題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goodhappy (hereiam)時間13年前 (2013/03/26 00:08)推噓3(3推 0噓 9→)留言12則, 7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好,
我已經爬過文章了 可是還是有點不太懂O__Q
我目前是大四應屆畢業生
想請問
1.如果要報名高考:
因為我不一定能在考試前拿到畢業證書 這樣是不是就不能報了?
(因為學校作業系統應該沒這麼快)
2.如果我要報名普考:
我的高中畢業證書放在家裡 可否用大學學生證正反面影印寄去就好?
那應考資格要填第一款 還是第二款?
麻煩大家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11.63
推
03/26 00:10, , 1F
03/26 00:10, 1F
推
03/26 00:17, , 2F
03/26 00:17, 2F
→
03/26 00:18, , 3F
03/26 00:18, 3F
→
03/26 00:29, , 4F
03/26 00:29, 4F
推
03/26 02:03, , 5F
03/26 02:03, 5F
→
03/26 02:05, , 6F
03/26 02:05, 6F
→
03/26 07:46, , 7F
03/26 07:46, 7F
→
03/26 07:47, , 8F
03/26 07:47, 8F
→
03/26 07:48, , 9F
03/26 07:48, 9F
→
03/26 10:09, , 10F
03/26 10:09, 10F
→
03/26 10:48, , 11F
03/26 10:48, 11F
→
03/26 10:53, , 12F
03/26 10:53,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1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