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四應屆畢業生報名高普考的問題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hereiam)時間13年前 (2013/03/26 00:08),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好, 我已經爬過文章了 可是還是有點不太懂O__Q 我目前是大四應屆畢業生 想請問 1.如果要報名高考: 因為我不一定能在考試前拿到畢業證書 這樣是不是就不能報了? (因為學校作業系統應該沒這麼快) 2.如果我要報名普考: 我的高中畢業證書放在家裡 可否用大學學生證正反面影印寄去就好? 那應考資格要填第一款 還是第二款? 麻煩大家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11.63

03/26 00:10, , 1F
2.可以~
03/26 00:10, 1F

03/26 00:17, , 2F
1. 畢業證書繕印之畢業日期須在考試首日前(即102年7月6日)
03/26 00:17, 2F

03/26 00:18, , 3F
你確定可以畢業,就一直去催教務處發畢業證書
03/26 00:18, 3F

03/26 00:29, , 4F
謝謝大家!那我可以安心報名了!
03/26 00:29, 4F

03/26 02:03, , 5F
順便問一下,碩士生一定要完成論文口試才可報名二級?
03/26 02:03, 5F

03/26 02:05, , 6F
是否也能像大三尚未畢業 用同等學歷報考三級的方式?
03/26 02:05, 6F

03/26 07:46, , 7F
高考二級的問題 打電話去考選部問會比較快
03/26 07:46, 7F

03/26 07:47, , 8F
畢竟我身邊包括考上高考二都是已經有碩士畢業才去報名
03/26 07:47, 8F

03/26 07:48, , 9F
再者板上有類似經驗的人相對來的少數 直接問會比較快
03/26 07:48, 9F

03/26 10:09, , 10F
應屆的話,資料要填畢業還是肄業?有人知道嗎@@?
03/26 10:09, 10F

03/26 10:48, , 11F
考選部網站有公告 應屆報考填"畢業"
03/26 10:48, 11F

03/26 10:53, , 12F
謝謝囉!!
03/26 10:53, 12F
文章代碼(AID): #1HK7P_Nm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K7P_Nm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