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想請問函授的選擇
最近想以函授的方式來準備台鐵佐級運輸營業的考試
(我知道也許來不及 但是我抱持的心態是今年如果沒上就當練筆 明年再來)
目前屬意的師資是超級函授(或是有其他推薦的?)
但是他DVD版的運輸學老師是 殷伯庸 老師
CD版的是 劉奇 老師
看板上大家的推薦似乎是 劉奇 老師比較好?!
但是我去問過了 對方說買一整套的話無法其中某科換掉(說是後端出貨易混淆)
想請問以CD準備會不會有不知道老師在說哪裡的情形?!
例如老師說:同學來我們來看這邊(聽錄音哪知道是哪邊??)
其實也看到很多前輩買函授似乎有很多問題 要買心理也是怕怕的.....
只是看超函的品質似乎大家覺得好很多 想說可以試試看
--
Yes,we can change!!!
-美國總統歐巴馬名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12.190
推
03/28 11:42, , 1F
03/28 11:42, 1F
※ 編輯: chshs0119 來自: 118.169.212.190 (03/28 11:43)
→
03/28 11:44, , 2F
03/28 11:44, 2F
推
03/28 13:47, , 3F
03/28 13:47, 3F
→
03/28 13:48, , 4F
03/28 13:48, 4F
推
03/28 15:50, , 5F
03/28 15:50, 5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