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想請問函授的選擇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勇敢,走自己的路)時間13年前 (2013/03/28 11:4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以函授的方式來準備台鐵佐級運輸營業的考試 (我知道也許來不及 但是我抱持的心態是今年如果沒上就當練筆 明年再來) 目前屬意的師資是超級函授(或是有其他推薦的?) 但是他DVD版的運輸學老師是 殷伯庸 老師 CD版的是 劉奇 老師 看板上大家的推薦似乎是 劉奇 老師比較好?! 但是我去問過了 對方說買一整套的話無法其中某科換掉(說是後端出貨易混淆) 想請問以CD準備會不會有不知道老師在說哪裡的情形?! 例如老師說:同學來我們來看這邊(聽錄音哪知道是哪邊??) 其實也看到很多前輩買函授似乎有很多問題 要買心理也是怕怕的..... 只是看超函的品質似乎大家覺得好很多 想說可以試試看 -- Yes,we can change!!! -美國總統歐巴馬名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12.190

03/28 11:42, , 1F
請用[補習]標題分類 置底文有修改標題教學
03/28 11:42, 1F
※ 編輯: chshs0119 來自: 118.169.212.190 (03/28 11:43)

03/28 11:44, , 2F
感謝版主提醒
03/28 11:44, 2F

03/28 13:47, , 3F
想買就去買阿 現在準備還來的及的 我相信 因為我也是最
03/28 13:47, 3F

03/28 13:48, , 4F
近才開始看的 加油唷 不要在猶疑了 要就下定決心
03/28 13:48, 4F

03/28 15:50, , 5F
可以先去拍賣網拉想要的科目,聽看看,再買明年的。
03/28 15:50, 5F
文章代碼(AID): #1HKxkST7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KxkST7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