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題] 電子學/二極體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貓仙人)時間13年前 (2013/03/28 20:30),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題目與想法:http://ppt.cc/Q67i 請各位大大幫忙了 在下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23.49

03/28 21:00, , 1F
一定不導通啊
03/28 21:00, 1F

03/28 21:00, , 2F
0
03/28 21:00, 2F

03/28 21:09, , 3F
考古題? 就算用答案去代也都不對阿...
03/28 21:09, 3F

03/28 21:51, , 4F
不用看了,題目出錯~
03/28 21:51, 4F

03/28 21:52, , 5F
同樓上
03/28 21:52, 5F

03/28 22:39, , 6F
三個電位都是9V,不導通,應該是0A
03/28 22:39, 6F

03/29 10:32, , 7F
沒導通一般是0A 但有時如果沒燒掉還是有很小的電流uA左右
03/29 10:32, 7F

03/29 10:34, , 8F
如果選項有很小很小很小的電流時 就選這種 這題沒有
03/29 10:34, 8F
文章代碼(AID): #1HL3VSQ_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L3VSQ_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