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題] 101鐵路特考程式設計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跟節拍器不合)時間13年前 (2013/03/31 18:5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小弟我想請問程式設計的第二題 不知道從何下手,網路也找不到解答 請問答案為何??以及為何這樣寫?? 謝謝 連結:http://wwwc.moex.gov.tw/ExamQuesFiles/Question/101/101080_81240.pdf 因為有,圖所以貼不上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23.216

04/01 00:13, , 1F
(i,N-1,N-1,N-i-1) 只能畫出水平軸的
04/01 00:13, 1F

04/01 11:47, , 2F
一邊遞增 一邊遞減 二座標連成直線 (不過圖形是錯的)
04/01 11:47, 2F
文章代碼(AID): #1HM1ORr9 (Examin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M1ORr9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