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考題] 101鐵路特考程式設計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kaich)時間13年前 (2013/04/01 12:5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首先 可以看到先執行兩drawline function 畫出水平線和垂直線 剩下的交錯線就是for loop 畫出的 另外從圖上可以看到 N/LINES 是指點之間的距離 可以知道 水平線的點其座標為(0+i*N/LINES, N-1) 垂直線上的點座標是(N-1, 0+i*N/LINES) 接下來看圖 從水平線最左邊的點(0+0*N/LINES, N-1)來看 它是搭配垂直線上的(N-1, 0+7*N/LINES)畫出直線 接下來你應該知道其他的線怎麼畫出來的 答案就看你怎麼兜出來囉 因為有好幾種寫法 其中一種DrawLine((float)0 + i*N/LINES, N-1, N-1,(float) N-1 - i*N/LINES) ※ 引述《grandoph (跟節拍器不合)》之銘言: : 小弟我想請問程式設計的第二題 : 不知道從何下手,網路也找不到解答 : 請問答案為何??以及為何這樣寫?? : 謝謝 : 連結:http://wwwc.moex.gov.tw/ExamQuesFiles/Question/101/101080_81240.pdf : 因為有,圖所以貼不上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217.159

04/01 13:20, , 1F
DrawLine(i*N/LINES, N-1, N-1, N-1-(i+1)*N/LINES)
04/01 13:20, 1F

04/01 13:21, , 2F
不過個人認為應該是N 不是N-1 題目應該出錯了
04/01 13:21, 2F

04/02 10:08, , 3F
= = 我有地方打錯了 不過樓上為什麼覺得是N勒?
04/02 10:08, 3F
文章代碼(AID): #1HMHGEaD (Examin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MHGEaD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