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務英文作文(報關?)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空把挖)時間13年前 (2013/04/01 18:38),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年的英文題目是小弟淺薄的見解來看 是報關與不報關? 所以優點可以用節省時間 缺點寫不夠確實這方面來發揮麻?? or小弟根本就偏離主題了= = 想請問各位版友的意見??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Nokia 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14.31

04/01 18:40, , 1F
我比較好奇大家有去算寫到250字嗎? 內容跟字數到底何
04/01 18:40, 1F

04/01 18:40, , 2F
者為重呢?
04/01 18:40, 2F

04/01 18:42, , 3F
應是內容比較重要 我曾寫過150字和250字的 結果分數一樣
04/01 18:42, 3F

04/01 18:47, , 4F
總覺得時間內要寫到200多字又要有內容 除非本科系的吧
04/01 18:47, 4F

04/01 18:47, , 5F
要不就放棄選擇了....
04/01 18:47, 5F

04/01 18:50, , 6F
有同感,時間限制下,真的很難去算有沒有寫到250
04/01 18:50, 6F

04/01 18:52, , 7F
不曉得標點符號有算進字數嗎 中文是有 英文我寫一寫突
04/01 18:52, 7F

04/01 18:52, , 8F
然想到這個問題 XD
04/01 18:52, 8F

04/01 19:03, , 9F
改題老師不會去算幾個字~大概是看文章長短而已吧
04/01 19:03, 9F

04/01 19:07, , 10F
不要寫太短就行了。閱券老師哪有那個美國時間去算你寫了多少字
04/01 19:07, 10F

04/01 19:10, , 11F
k大所說自身的例子 篇幅看起來應該會差很多..
04/01 19:10, 11F

04/01 19:17, , 12F
是阿~~真的太短會被扣分,之前有板友說寫到300多分數漂亮
04/01 19:17, 12F
文章代碼(AID): #1HMMEk8K (Examin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MMEk8K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