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有考上的前輩們是怎麼記憶的?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GJ)時間13年前 (2013/04/08 18:48),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個國考新手 我知道精華區那邊有很多資料 也有爬過一些文章 我知道在這又問類似這種問題很不應該.. 但是我還是很迷網 不知道該怎麼讀才好... 我是想要考資訊處理四等的考試 我沒有補習 我參考板上跟網路上的書單 我看了快一個月的書 發現很多東西幾乎都會忘記 申論題的答案落落長 到底是怎麼短時間背下那樣大量的資料呢? 我知道要用理解去讀 但是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讀的有些灰心 完全抓不到方向 難道只有補習的方式會比較好嗎? 我算是兼職考試 順便照顧母親 可能也不方便補習... 有考過資訊處理的前輩們可以給小妹一點建議嗎... 類似方法 還是方向 替我稍微指點迷津一下 真的很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98.70

04/08 18:53, , 1F
由樓下 資訊處理榜首來為你解答 XD 樓下快來 呵呵
04/08 18:53, 1F

04/08 18:53, , 2F
短期靠死背,長期靠理解
04/08 18:53, 2F

04/08 19:18, , 3F
第五行不就點破了盲點?
04/08 19:18, 3F

04/08 19:34, , 4F
記憶土司 一片20萬 有需要請洽以下專線
04/08 19:34, 4F

04/08 19:48, , 5F
個人覺得要考上 不一定要死背所有東西但要會表達
04/08 19:48, 5F

04/08 20:28, , 6F
貫通
04/08 20:28, 6F

04/08 21:06, , 7F
看一個月忘記正常吧...半年後再來發問。
04/08 21:06, 7F

04/08 21:13, , 8F
好像都是選擇題 基本上也沒什麼方法..
04/08 21:13, 8F

04/08 21:41, , 9F
函授也可在家照顧母親? 考慮看看 還是要有老師領進門…
04/08 21:41, 9F

04/08 21:51, , 10F
各科的筆記做了嗎?考試不是考記得多,是比誰忘的少
04/08 21:51, 10F

04/08 21:52, , 11F
筆記整理好了,架構自然就清楚了,自然就忘的少了
04/08 21:52, 11F

04/08 22:19, , 12F
去書局找一些國考達人的書參考看看=D,有些方法也許會適用
04/08 22:19, 12F

04/09 02:45, , 13F
多背幾次自然就熟了
04/09 02:45, 13F

04/10 00:20, , 14F
第一次看先理解,先不要去死記,因為記不起來的。
04/10 00:20, 14F
文章代碼(AID): #1HOg1z4H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Og1z4H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