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有考上的前輩們是怎麼記憶的?
我是個國考新手 我知道精華區那邊有很多資料 也有爬過一些文章
我知道在這又問類似這種問題很不應該..
但是我還是很迷網 不知道該怎麼讀才好...
我是想要考資訊處理四等的考試
我沒有補習 我參考板上跟網路上的書單
我看了快一個月的書 發現很多東西幾乎都會忘記
申論題的答案落落長 到底是怎麼短時間背下那樣大量的資料呢?
我知道要用理解去讀 但是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讀的有些灰心 完全抓不到方向 難道只有補習的方式會比較好嗎?
我算是兼職考試 順便照顧母親 可能也不方便補習...
有考過資訊處理的前輩們可以給小妹一點建議嗎...
類似方法 還是方向 替我稍微指點迷津一下
真的很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98.70
→
04/08 18:53, , 1F
04/08 18:53, 1F
→
04/08 18:53, , 2F
04/08 18:53, 2F
→
04/08 19:18, , 3F
04/08 19:18, 3F
→
04/08 19:34, , 4F
04/08 19:34, 4F
→
04/08 19:48, , 5F
04/08 19:48, 5F
推
04/08 20:28, , 6F
04/08 20:28, 6F
→
04/08 21:06, , 7F
04/08 21:06, 7F
推
04/08 21:13, , 8F
04/08 21:13, 8F
推
04/08 21:41, , 9F
04/08 21:41, 9F
→
04/08 21:51, , 10F
04/08 21:51, 10F
→
04/08 21:52, , 11F
04/08 21:52, 11F
→
04/08 22:19, , 12F
04/08 22:19, 12F
推
04/09 02:45, , 13F
04/09 02:45, 13F
推
04/10 00:20, , 14F
04/10 00:20, 14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6
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