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dram爆賺 為何韓國gdp為何今年只漲2趴多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GERBERA-TETRA)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09:05), 編輯推噓1(2113)
留言16則, 5人參與, 1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https://i.imgur.com/nAkuZjx.jpeg
其實韓國造船被中國打爆很久了,大概15年前還都是韓國的天下,現在除了一些特殊因素( 如:陽明不在中國造)大部分都是在中國船廠造的 而現在中國也開始瞄準韓國退守的LNG等高毛利船舶,如果這塊一樣被打爆韓國船廠大概就 跟台船一樣要轉型搞軍用造船跟特種工作船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1.30.9.92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608727.A.C60.html

06/28 09:16, 57分鐘前 , 1F
其實韓國船廠今年訂單還不錯 真正被打爆的是日本船
06/28 09:16, 1F

06/28 09:16, 57分鐘前 , 2F
06/28 09:16, 2F

06/28 09:21, 52分鐘前 , 3F
它的家電 汽車也是被中國偷技術後打趴 這就是中韓F
06/28 09:21, 3F

06/28 09:21, 52分鐘前 , 4F
TA的下場 因緊密而窒息
06/28 09:21, 4F

06/28 09:30, 43分鐘前 , 5F
三星家電退出中國就是這樣啊
06/28 09:30, 5F

06/28 09:32, 41分鐘前 , 6F
日本造船最大問題是人力缺口好嗎
06/28 09:32, 6F

06/28 09:33, 40分鐘前 , 7F
還被打爆 被誰打爆 講什麼啊
06/28 09:33, 7F

06/28 09:41, 32分鐘前 , 8F
人力?日本商船就貴啊,你要不要看萎縮多少了 剩下
06/28 09:41, 8F

06/28 09:41, 32分鐘前 , 9F
自家商社想辦法捧場
06/28 09:41, 9F

06/28 09:42, 31分鐘前 , 10F
貴 啊怎麼積壓訂單還這麼多 你在亂扯啥小
06/28 09:42, 10F

06/28 09:42, 31分鐘前 , 11F
家電是自己不長進吧,一堆入門產品線搞貼牌策略
06/28 09:42, 11F

06/28 09:44, 29分鐘前 , 12F
產能過去十年掉了多少 日本現在就是吃特殊規格的船
06/28 09:44, 12F

06/28 09:44, 29分鐘前 , 13F
,但這一塊韓國也切入了,中國也正在開發
06/28 09:44, 13F

06/28 09:53, 20分鐘前 , 14F
家電跟FTA偷技術有什麼關係 本來就便宜治百病的市
06/28 09:53, 14F

06/28 09:53, 20分鐘前 , 15F
06/28 09:53, 15F

06/28 09:56, 17分鐘前 , 16F
沒差 記憶體就賺翻了
06/28 09:56, 16F
文章代碼(AID): #1gG7DNnW (Stock)
文章代碼(AID): #1gG7DNnW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