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dram爆賺 為何韓國gdp為何今年只漲2趴多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韓國是real GDP成長2趴. 但是你要去看韓國的GDP名目成長也是成長10多趴. 那代表什麼?. 韓國的Dram數量產出可能只讓實質GDP增加兩趴. 但是光靠漲價漲到名目分GDP硬是增長到10幾趴. 只能說真的很爽 但是其實這種GDP有點虛. 只是回到股點就是這種過太爽的賺法也終於令人眼紅(台積
(還有25個字)
內容預覽:
我看數據的預估. 在偉大的記憶體敘事下. AI產業鏈淨利潤其實都是美國韓國賺走了. 台灣除了晶圓先進製程/記憶體外毛利率其實很普. 韓國真的爽賺. 未來三年每年都可以比台積電淨賺好幾倍. 今年兩家公司淨利都是TSM的兩倍. 明年2027可能超過兩倍 利潤超越NVDA. https://i.mopix
(還有96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