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前輩考核子工程相關嗎?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我爸剛弄死他)時間13年前 (2013/04/13 11:29),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高考很多很冷門的考科 沒有補習班可以補 市面上參考書少得可憐 不知道有沒有前輩或朋友考核工的 這個考科只有高考三級 不是本科系的,要考這這類科的資訊少得可憐 看過考古題,感覺內容又專業又廣泛 而清大核工早已改制,真的學核工的人才少之又少 不知道有沒有先進能夠提供考這種冷門科系的經驗分享? 謝謝 --

02/23 20:31,
少女pipe
02/23 20:31

02/23 20:31,
02/23 20:31

02/23 20:34,
奇幻
02/23 20:34

02/23 20:34,
洞穴
02/23 20: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51.88

04/13 12:15, , 1F
清大還有核工所,不過核工比起其他工程的專業門檻高不少
04/13 12:15, 1F

04/13 12:21, , 2F
因為知道不是該系所畢業被電爆的機率很高
04/13 12:21, 2F

04/13 14:50, , 3F
放心~清大工科的人幾乎沒人會讀核工所~
04/13 14:50, 3F

04/13 14:52, , 4F
基本上報名差不多就入取了XD
04/13 14:52, 4F

04/13 15:43, , 5F
我隨便查一個核工所名字就是清大工科畢業的~別上別虎爛
04/13 15:43, 5F

04/13 15:48, , 6F
今年核工所一般生考試取5個33人報名
04/13 15:48, 6F

04/13 16:29, , 7F
33人多嗎?難嗎?直升的會讀那個也是少數~
04/13 16:29, 7F

04/13 17:00, , 8F
核工類科重點不是核工所吧才兩年光陰 對榜單就知道工科系
04/13 17:00, 8F

04/13 17:01, , 9F
沒唸核工所的也有考上 工科系大學部有三班 約150人...
04/13 17:01, 9F

04/13 17:02, , 10F
聽說他們未來將會有棟"低能"館...
04/13 17:02, 10F

04/13 17:08, , 11F
更正兩班100人把原科系也算進去了 而且現在還有跨修學程
04/13 17:08, 11F

04/13 17:08, , 12F
的學士班...
04/13 17:08, 12F

04/13 19:44, , 13F
不如考輻射安全還比較好準備,工作跟核能相同
04/13 19:44, 13F

03/06 17:20, , 14F
不好意思H大 合公所都是工科的書卷在念的
03/06 17:20, 14F
文章代碼(AID): #1HQD4gZm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QD4gZm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