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該難過沒有去今天的台中超函特賣會嗎?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wang fan)時間13年前 (2013/04/13 14:21),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板友說買一大堆函授 等那一天你補保證班你會不想看 可是我現在沒補保證班 想說邊工作邊考試 但是工作都是臨時的 時間到就要走人了! 因為想買的東西不確定內容 程薇的教育心理學 我不確定是否是我想要的 會不會和教甄上的一樣? 本想拚拚看! 可是想買完後悔的後果我無法忍受 請問版友今天有到台中的超函總部嗎? 情形到底是如何呢? Ps.可能心情不好、唸不下書 想到台中散心吧? 就覺得沒去好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86.15

04/13 14:47, , 1F
大同小異
04/13 14:47, 1F

04/13 14:48, , 2F
可以先查兩者的上課堂數是否相同 不是嗎?
04/13 14:48, 2F

04/13 14:55, , 3F
自己補變態心理學就好
04/13 14:55, 3F

04/13 15:53, , 4F
點一首安心亞的給你呼呼送你吧
04/13 15:53, 4F

04/13 17:32, , 5F
謝謝!堂數不太一樣。高普考多七節。
04/13 17:32, 5F

04/13 18:32, , 6F
那我安慰你一下 排了不一定能買到你想要的
04/13 18:32, 6F

04/13 18:32, , 7F
前面的人搶先買走的話 就沒得買了....
04/13 18:32, 7F

04/13 20:37, , 8F
原PO還是快定下心,不要搖擺不定了。不可能教甄、初考、
04/13 20:37, 8F

04/13 20:38, , 9F
高普考並進的,選一個好好衝刺吧
04/13 20:38, 9F

04/13 23:19, , 10F
謝謝!感恩!有時沒有工作也不是我願意的。總想要一個穩定
04/13 23:19, 10F

04/13 23:20, , 11F
的工作。短期的約聘不是辦法。謝謝!
04/13 23:20, 11F

04/13 23:49, , 12F
我可以理解,我也是代課老師,不過我還是選擇把教甄放掉
04/13 23:49, 12F

04/13 23:49, , 13F
專心準備高普考,這樣子也比較有助於早日考上脫離苦海
04/13 23:49, 13F

04/13 23:49, , 14F
畢竟多頭馬車同時並進很容易全部都落空的
04/13 23:49, 14F

04/14 00:10, , 15F
教師放棄了啦小孩子愈來愈少了 又有口試這一關算了啦
04/14 00:10, 15F

10/11 22:16, , 16F
大同小異 https://daxiv.com
10/11 22:16, 16F
文章代碼(AID): #1HQFbTlX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QFbTlX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