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基本電學或電路學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___^)時間13年前 (2013/04/15 22:53), 編輯推噓3(3011)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小弟問個蠢問題 http://ppt.cc/ezBy 題目 http://ppt.cc/uJzR 因vs(t)和電感的電壓與電容電壓是一樣的 我解此微分方程式 兩個問題 1.小弟我這樣解有錯嗎? 2.為什麼不能這樣解? 感謝各位先進看完:)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217.135

04/15 23:11, , 1F
走大圈迴路 Vs=Ldi/dt+Vc 且因為電阻分電流
04/15 23:11, 1F

04/15 23:13, , 2F
所以電感之電流i≠電容之電流ic=CdVc/dt
04/15 23:13, 2F

04/15 23:38, , 3F
感謝樓上大大,:)
04/15 23:38, 3F

04/16 00:01, , 4F
請問這是哪類的考試試題阿 有點難
04/16 00:01, 4F

04/16 00:43, , 5F
-10+[20cos(3wt)+(10/3)sin(3wt)]e^(-t) ??
04/16 00:43, 5F

04/16 03:19, , 6F
{[e^(-t)*(20cos3t+(20/3)sin3t)]-10}u(t)??
04/16 03:19, 6F

04/16 06:31, , 7F
樓上正解
04/16 06:31, 7F

04/16 06:47, , 8F
這應該超出基本電學的範圍了吧?是電路學?
04/16 06:47, 8F

04/16 09:08, , 9F
請問h大k大,您們是用微分方程式方式解的嗎?
04/16 09:08, 9F

04/16 09:09, , 10F
lit大,您是用微分方程式解的嗎?
04/16 09:09, 10F

04/16 09:12, , 11F
有誰可以用微分方程式大概解?站內信,小弟俸上五百p幣 :)
04/16 09:12, 11F

04/16 19:12, , 12F
用拉式解比較快,用微分方程會變成二階的,不好算...
04/16 19:12, 12F

04/16 19:12, , 13F
再算一次發現我計算錯了,推kai3518大大的答案
04/16 19:12, 13F

10/11 22:18, , 14F
-10+[20cos( https://daxiv.com
10/11 22:18, 14F
文章代碼(AID): #1HR1HUyX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R1HUyX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