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題] 機械 流力 高考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crusader)時間13年前 (2013/04/16 00:07),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 您好, 請問一下97年高考流力, http://wwwc.moex.gov.tw/ExamQuesFiles/Question/097/019000c40.pdf Q3: 第一小題: Q = AV ,那在挑參數時,V要挑嗎??為什麼?? 第二小題怎麼算呢? Q4:屬於哪個單元呢?? 懇請高手指點一下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2.248

04/16 01:05, , 1F
1不用 因為他說流量為他題目變數的函數了
04/16 01:05, 1F

04/16 01:05, , 2F
V需要~不然你就用FLT基本因次下去算~部要用MTL
04/16 01:05, 2F

04/16 01:06, , 3F
2理想流 勢流理論
04/16 01:06, 3F

04/16 01:06, , 4F
加了~只是增加無因次函數~幫助實驗測量而已~
04/16 01:06, 4F

04/16 01:07, , 5F
第二題就是二維流場勢流疊加摟
04/16 01:07, 5F

04/16 01:13, , 6F
密度記得也加下去XD~無因次化pi理論只要是相關函數就能加
04/16 01:13, 6F

04/16 13:08, , 7F
to H大~~Q3了解~~感謝
04/16 13:08, 7F

04/16 17:33, , 8F
請問Q4在王立宏的書~~是哪個單元呢?
04/16 17:33, 8F

04/17 16:46, , 9F
第5章......
04/17 16:46, 9F
文章代碼(AID): #1HR2MtkF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R2MtkF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