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公司法辛政大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拉比)時間13年前 (2013/04/16 20:54),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高點律司班5/12公司法要開課,老師是辛政大, 網路上似乎不太有人討論,大多都是討論程政大和周台大, 不知有沒有人上過他/她的課或聽過這位老師的評價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34.52

04/16 22:25, , 1F
我覺得還不措,聽說她以前也是程政大的學生,講得滿清楚
04/16 22:25, 1F

04/16 22:26, , 2F
的,也算有體系,而且老師人很可愛>///<
04/16 22:26, 2F

04/17 00:06, , 3F
辛政大的口條超好~聽課聽的很舒服又清楚←海商的心得
04/17 00:06, 3F

04/17 00:09, , 4F
覺得老師長得好像櫻桃小丸子的姐姐!很可愛!
04/17 00:09, 4F

04/17 00:09, , 5F
老師的講義內容和格式都編排的很好。不不會只是列法條、
04/17 00:09, 5F

04/17 00:09, , 6F
解釋條文,而是將相關的資料有條不紊的依序列出!
04/17 00:09, 6F

04/17 00:09, , 7F
老師的聲音也蠻好聽的、抑揚頓挫!不太會晃神!
04/17 00:09, 7F

04/17 00:10, , 8F
民法的心得!
04/17 00:10, 8F

04/17 00:12, , 9F
謝謝你們的分享喔:))
04/17 00:12, 9F

04/17 13:52, , 10F
口愛~~~XD
04/17 13:52, 10F

04/17 16:38, , 11F
她口條真的很棒,聲音又好聽,上課也有條理,上她的課簡直
04/17 16:38, 11F

04/17 16:38, , 12F
可以說是種享受壓
04/17 16:38, 12F

06/07 14:02, , 13F
喜歡辛政大~~~~~~
06/07 14:02, 13F

05/19 15:03, , 14F
大推辛政大
05/19 15:03, 14F

10/11 22:18, , 15F
我覺得還不措,聽說她以 https://daxiv.com
10/11 22:18, 15F
文章代碼(AID): #1HRKdghH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RKdghH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