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有關於榜單灌水的問題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jayIIIIOI)時間9年前 (2016/10/30 14:01), 編輯推噓6(9313)
留言2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強者我朋友在今年上榜了 但是他最近在公X網的榜單上面發現到自己的名子 他就想說根本就沒去該系列補習班上課過阿 他只是去買個書留個資料 怎麼這樣也能被當學生..... 雖然想去反應看看,但是該系列有多家補習班也不知道要去哪間反應... 請問各位有碰過這種情形嗎? 我還有一個朋友是幾年前去補習過一次,結果終於在今年上榜 中間幾年就都靠自己苦讀 放榜那天補習班就打電話來恭喜,他還覺得奇怪都離開這麼久了 過沒幾天他的名子也在補習班的榜單上面..... 雖然他的確曾經補習過,但這樣感覺怪怪的 這種情形是正常現象嗎??還是單純是我朋友想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62.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77807317.A.D15.html

10/30 14:05, , 1F
灌水正常 如果可以去要張金卡吃個慶功宴
10/30 14:05, 1F

10/30 14:27, , 2F
上榜補習班不是會打來詢問是否本人,我都回答不是...從
10/30 14:27, 2F

10/30 14:27, , 3F
來沒出現在榜單上
10/30 14:27, 3F

10/30 14:37, , 4F
正常 上榜後我電話故意不接 結果公職王還是查的到 補習班
10/30 14:37, 4F

10/30 14:37, , 5F
還自行把我名字貼在門口==
10/30 14:37, 5F

10/30 14:40, , 6F
只要有補過都可能 朋友完全沒補過 就完全沒出現過被灌水情形
10/30 14:40, 6F

10/30 14:50, , 7F
這種狀況可能對補習班提告嗎
10/30 14:50, 7F

10/30 14:53, , 8F
不要付錢和時間給那些垃圾
10/30 14:53, 8F

10/30 14:54, , 9F
大家一起打破那些老鼠垃圾廢物
10/30 14:54, 9F

10/30 15:20, , 10F
http://0rz.tw/kgFkK 去地檢署告發兩光補習班擅用個資法
10/30 15:20, 10F

10/30 15:20, , 11F
讓牠們用命來換錢嗎 加油
10/30 15:20, 11F

10/30 15:21, , 12F
恭賀,樓上復活了
10/30 15:21, 12F

10/30 15:28, , 13F
那根本就牠們自導自演的 87 你去補習的時候 去輸入帳密
10/30 15:28, 13F

10/30 15:41, , 14F
有可能同名同姓啊
10/30 15:41, 14F

10/30 15:42, , 15F
寫封存證信函給補習班請他撤下來啊
10/30 15:42, 15F

10/30 15:43, , 16F
就算有補習都不代表可以任意被放上去
10/30 15:43, 16F

10/30 16:00, , 17F
還好我都自己買書
10/30 16:00, 17F

10/30 16:01, , 18F
對了 如果是兌換書本的口試線上課程
10/30 16:01, 18F

10/30 16:01, , 19F
上網留了資料 名字會被貼上去嗎
10/30 16:01, 19F

10/30 16:34, , 20F
補教很多這樣搞(升學補習班也是),只要資料庫撈的到的
10/30 16:34, 20F

10/30 16:36, , 21F
不管你離開補習班多久,都會被補習班當人頭灌水= ="
10/30 16:36, 21F

10/30 16:39, , 22F
板上有些要留資料免費索取東西的,也有可能被個資利用
10/30 16:39, 22F

10/30 17:37, , 23F
讓國公立等線上資源取代掉那些廢物吧
10/30 17:37, 23F

10/30 17:53, , 24F
吉爆它
10/30 17:53, 24F

10/30 23:41, , 25F
殺掉牠們吧
10/30 23:41, 25F
文章代碼(AID): #1O5OpLqL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O5OpLqL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