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Examination
]
討論串
[問題] 電子學FET小訊號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電子學FET小訊號
推噓
2
(2推
0噓 1→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ents1201
(宅氣煥發)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1/12 20:4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7個連結
link
7
內容預覽:
http://ppt.cc/zI2-.
http://ppt.cc/~M44.
http://ppt.cc/KiBD.
http://ppt.cc/a9BX.
前人的經驗法則是CC(BJT) CD(MOS)組態盡量畫T model解..很直觀就可以看出輸出電阻. 用π-model只是找死. 會很不好
#1
[問題] 電子學FET小訊號
推噓
7
(7推
0噓 6→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dd007
(我就是我)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1/12 15:2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3個連結
link
3
內容預覽:
我有個FET的小訊號模型的疑問. 如圖.
http://ppt.cc/9Yqf.
π-mode與T-mode有差別在1/gm為什麼呢?. 這個差別在求答案時就會有差異了. 例如下圖題目與老師的解答.
http://ppt.cc/Dyug.
老師的解法用T-mode. Zo=(1/gm)//Rs. 但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