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電子學FET小訊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nts1201 (宅氣煥發)時間13年前 (2013/01/12 20:49), 編輯資訊
0
0
7
內容預覽:
http://ppt.cc/zI2-. http://ppt.cc/~M44. http://ppt.cc/KiBD. http://ppt.cc/a9BX. 前人的經驗法則是CC(BJT) CD(MOS)組態盡量畫T model解..很直觀就可以看出輸出電阻. 用π-model只是找死. 會很不好

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dd007 (我就是我)時間13年前 (2013/01/12 15:20),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我有個FET的小訊號模型的疑問. 如圖. http://ppt.cc/9Yqf. π-mode與T-mode有差別在1/gm為什麼呢?. 這個差別在求答案時就會有差異了. 例如下圖題目與老師的解答. http://ppt.cc/Dyug. 老師的解法用T-mode. Zo=(1/gm)//Rs. 但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